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郑秀晶恋情曝光 高冷女神变软萌【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5 19:28:44

  原文标题:郑秀晶恋情曝光 高冷女神变软萌【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郑秀晶恋情曝光

  神马!F(X)郑秀晶和EXO成员KAI在一起?说好的TOP呢?恋情转移速度简直让粉丝们跟不上节奏啊~据悉KAI与Krystal自2007年同以SM练习生的身份相识,同年生的两人很快熟悉了,两人的友情已经持续近10年之久!今年3月才确定了恋人关系。从现场照片上看,两人举止十分亲昵,向来高冷的秀晶女神变得小鸟依人,一脸甜笑,连身高差都是萌萌哒!

郑秀晶恋情曝光

  不管是呆萌的boyfriend款羽绒服,还是简约休闲的运动style,私下的郑秀晶也都时髦的不要不要的,架一副大大的框架眼镜,素颜也没有再怕的!(辣么糊的照片小编都看出了满满的爱意……)

郑秀晶恋情曝光

  回想不久之前,秀晶和KAI就拍摄过一套杂志大片,这相似的犀利眼神,现在看来还有几分夫妻相呢,不知两人是不是当时就已互相萌生好感了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