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宋仲基隐私暴露护照细节被热传【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5 19:20:39

  原文标题:宋仲基隐私暴露护照细节被热传【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宋仲基隐私暴露

  宋仲基隐私暴露:韩国演员宋仲基因拍摄《太阳的后裔》走红。近日,他频频穿梭韩国、大陆,在进入禁区接受通关检查时,被粉丝疯狂拍照,就连他的护照细节也被传至网上。虽然已经遮住重要资料,但还是暴露了部分隐私。

  今年初,宋仲基因为《太阳的后裔》走红后,在国内掀起了一股热潮,《快乐大本营》和《奔跑吧兄弟》两档人气节目也都邀请了他参加节目录制,引发话题。因为在中国人气高涨,宋仲基近段时间也是频频穿梭于中韩两国,坐飞机安检自然是免不了。也正因此,宋仲基的护照细节被曝光了,虽然重要资料被遮住,但还是有部分隐私被曝光,惹得其粉丝炮轰上传照片者。

  因此,有不少网友炮轰上传照片的人,认为这举动严重侵犯艺人隐私,已经等同于犯罪。另外,还有网友拍下宋仲基过海关时,被海关人员检查身体的照片,有粉丝就说,好羡慕海关人员可以贴身接近男神,真希望转行呢。

  事实上,明星隐私被公开的情况并不少见,各路明星证件照被曝光的情况更是数不胜数。今年范冰冰与李晨在青岛购置房屋的产权信息图还曾被公开,王菲在房地产中心的相关资料也被公布,相比下,这一次宋仲基的护照信息被曝光根本不是事儿。

  作为继金秀贤李敏镐之后的又一位爆红的韩国男神,宋仲基近期在中国的活动很是频繁,行程匆忙的他自然是全程靠飞机出行,基于飞行安全的各种安全检查肯定也不少。

  因为人气高涨,宋仲基每到一处都会吸引大批粉丝围观拍照,毕竟人多嘴杂,隐私暴露也就在所难免了。就在这两天,一张关于宋仲基护照内容的照片在网络疯传,护照中的一些重要资料虽然被遮住,但还是暴露了部分隐私。

  据悉,5月28日,宋仲基刚刚在深圳举行了粉丝见面会,现场他透露了不少秘密,自曝与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的“红酒之吻”,大概NG了10到20次,但不断强调自己不是故意的,更表示拍摄时不会真的亲吻,只不过还是会因为紧张,嘴唇发干的很。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宋仲基人气火爆,其在中国的见面会等活动虽然来去匆匆,但吸引的粉丝却不少,门票更是一票难求,早前就有传他录制《快乐大本营》的门票被炒到两万一张,即便如此天价依旧一票难求,不得不说欧巴的号召力真的是很强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