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章子怡嫁汪峰五大理由原因分析【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5 16:16:25

  原文标题:章子怡嫁汪峰五大理由原因分析【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章子怡嫁汪峰五大理由

  章子怡嫁汪峰五大理由。即将在情人节上映的《奔爱》中,章子怡和彭于晏邂逅日本小樽,在彭于晏的陪伴下,章子怡踏上旅程去寻找前任的足迹。谈起这次找章子怡合作,导演张一白说:“我和她是多年的朋友了,一直没机会。现在在她最幸福的时候找她拍谈恋爱是找对了,这个时候不能找她演特别拧巴或苦情的片子,这是不懂事。

  章子怡也承认:“现在我很幸福,洋溢着各种喜悦。”对于前任,章子怡有自己看法:“并不是所有的曾经恋人都可以再祝福对方对吧,现在有很多撕得你死我活的。我是觉得大家有缘,曾经相处过,这就是最值得珍惜的一段情感,其实真的没有必要说不在一起了就反目成仇了,这是我对爱情的缔结吧。”谈起在小樽拍戏和对彭于晏的印象,她赞道:“这次拍摄像初恋的回忆,很多时候状态很自然,好像自己很年轻的样子。彭于晏身上有很多幽默感,我没想到他是那么好玩的男孩,我觉得他可以演喜剧。他的可塑性还是很大的。”

  章子怡嫁汪峰五大理由:

  理由一:汪峰很有男人味,很会疼女人,虽然汪峰经历三段婚姻都以失败告终,但是不得不说的是汪峰很会讨女人欢心。

  理由二:汪峰是当今乐坛不可多得的人才,汪峰的音乐才华在国内是一流的。

  理由三:章子怡年纪不小,到了适婚的年纪,而且很欣赏汪峰。

  理由四:章子怡汪峰的结合更有利于彼此事业的发展。

  理由五:有一部电影的宣传语说:“我们彼此相爱,就算为民除害。”章子怡和汪峰,没有谁配不上谁,历尽劫波之后,他是她横了心的峰棱,这棋逢对手的一对,这两段一般人都不敢轻易接手的人生,正好彼此收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