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刘翔搭档表弟参加真人秀 现场跳舞放得开【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4 13:56:34

  原文标题:刘翔搭档表弟参加真人秀 现场跳舞放得开【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18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刘翔的神秘搭档也在众人的千呼万唤中揭开面纱,八组嘉宾首度集体亮相。现场“跳舞环节”刘翔、郭晶晶、吴建豪等代表出战毫不羞涩,“飞人”刘翔搭档表弟重新“起跑”直言支持正版,金星不改犀利本色斥责盗版节目,郭晶晶也自爆因拍婚纱对雅典记忆多。

  刘翔首次参加真人秀,现场跳舞放得开

  《极速前进》源自美国王牌真人秀《The Amazing Race》,中国版第三季将在雅典、慕尼黑、东京等十座奥运城市展开与专业奥运项目相关的比拼。“奥运飞人”刘翔多年来远离演艺圈数度婉拒真人秀,也有传闻他加盟出场费高达千万级。首次参加真人秀的刘翔昨日也很放得开,游戏环节也代表组合出来跳舞扭动,还单独表演了力量支撑,他坦言雅典夺冠就像自己的一场梦到现在还没醒,这次参加节目的环节都很刺激,小半年要跑全球十个城市,“我从未参加过任何真人秀,我只想说支持正版”。这次搭档表弟吉龙祥并肩重新起跑,刘翔也介绍弟弟吉龙祥是曾经奋战赛场的铁饼运动员,但在诸多挑战项目面前也面临着默契度的大考验,之前刘翔曾经自曝空中项目是短板,很害怕跳伞蹦极,昨日他也表示“弟弟的爆发力好,但是耐力上要我多给帮助。”

  金星火爆斥盗版郭晶晶谈雅典记忆多

  昨日《极速前进》第三季八组嘉宾终于全部亮相,除刘翔与表弟外,吴建豪Melody兄妹组成兄妹档、阳光张哲瀚张思帆组成兄弟档、SNH48黄婷婷孙芮结盟为姐妹档、长腿男神金大川刘畅强势回归、女主播张美曦、臧雅菲走出演播厅。“名嘴”金星与老公汉斯一起加盟,她直言夫妻俩总是出差很多,参加这个节目可以增进感情,现场金星也不改犀利本色发飙斥盗版,称这个节目是正版,另一档先开播的节目是盗版还把广告商骗走了。“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启刚组成夫妻档,郭晶晶表示带着老公一起加盟这档节目是因为奥运情愫,“我对雅典有很多记忆,我们结婚拍过婚纱照,但这次是全新体验”。霍启刚也自嘲介绍是“大家都叫我郭晶晶的老公,我是70后,但希望40岁之前挑战更多不可能。大家放心我们对雅典也不是很了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