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安以轩也是枚隐藏富婆 开豪车投资千万买房产【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4 09:52:48

  原文标题:安以轩也是枚隐藏富婆 开豪车投资千万买房产【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据台湾媒体4月21日报道,35岁艺人安以轩近年到内地发展,演艺事业早站稳脚步,近几年平均年收入都达2亿元台币(约4000万人民币),台媒昨天中午直击她和友人在贵妇百货逛街挑400台币(约80万人民币)元床垫,之后开着全台限量、近千万台币(约200万人民币)的豪车跑车返家,新豪宅意外曝光,据查为价值上亿台币(约2000万人民币)的新建案。

  对此安以轩透过经纪人表示,房子是3年前买的预售屋,她一直有涉猎投资房产,在内地和台湾都有。对于大手笔买房、买车,她说:“小安(安钧璨)生前一直要我对自己好一点,以前没想太多,现在才觉得要珍惜当下。”她透露,车子是去年生日时买的,会挑这款车是因油电车、较环保。

  安以轩(本姓吴)来自包租婆世家,奶奶是东区大地主,也是传说中的“东区吴妈妈”,是不少知名餐厅的老房东,姑姑这代更是忠孝东路四段的茶街一姊,她自己也耳儒目染,专买店面投资,据悉每月光是收租就有百万台币(约20万人民币)进帐,根本不需要她辛苦抛头露面赚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