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暮光情侣分手3年 MetGala同场撞耳环【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4 01:38:35

  原文标题:暮光情侣分手3年 MetGala同场撞耳环【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

  吸血帅哥”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和“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分手3年,周一首度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Met Gala)同场亮相,帕丁森偕同未婚妻——英国歌手“小枝女孩”FKA Twigs出席,克里斯汀则是只身赴会,身边没看到她女友——法国女歌手SoKo的踪影。

  这对昔日情侣一前一后到场,眼尖的粉丝发现他俩戴上相似的耳骨耳环亮相,直呼两人也太有默契。媒体则推测,这耳环可能是他们交往期间一起购买的饰品,有志一同戴来出席这场派对,不少粉丝希望他们借耳环传情,还有机会复合,不过,也有人认为帕丁森和小枝女孩交往后开心许多,希望外界不要再把他和暮光女扯在一起。

  克里斯汀当年劈腿《公主与狩猎者》的已婚导演鲁柏桑德斯,导致她和帕丁森分手,巧的是鲁柏桑德斯妻子莉柏蒂罗丝当晚也现身Met Gala,三人意外现身同一场合,幸好并未打照面,避开尴尬场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