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倪妮谈井柏然:人前哈哈哈 人后甜认BF【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3 13:42:56

  原文标题:倪妮谈井柏然:人前哈哈哈 人后甜认BF【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在这个登上戛纳红毯变成无上荣誉的时代,倪妮[微博]终于在入行的第六个年头完成了戛纳首秀。同龄的小花旦近几年纷纷征战戛纳,倪妮似乎来得有些晚,然而一没有堵车错过红毯,二有作品《勇士之门》撑腰,首秀告捷!

  倪妮和井柏然[微博]的恋情公开后,小两口分别带着新作来戛纳宣传。继机场同框失败,开幕红毯同框失败后,小浪决定直接抛出井柏然的话题。虽然镜头前倪妮不愿多谈态度闪躲,但采访刚结束,倪妮就向导演坦白:他们在问我的boyfriend呢。

  当倪妮主动将话题带向井柏然…

  “哈哈,呵呵,谢谢”

  刚一坐下,倪妮就先给小浪打了一支预防针:“我们多聊聊电影,问问导演。”于是,小浪非常认真地和倪妮和导演聊起了新片《勇士之门》。眼见采访时间流失殆尽,最后的八卦大杀器不得不发,大家懂的。小浪正准备找机会将话题默默转向井柏然,万万没想到,倪妮竟比我们还心急,主动提起了三天前把媒体忙得团团转的飞机晚点事件。恋爱中的人呀,始终掩饰不了那颗想时时提起对方的心呢。

  下面来看倪妮示范什么叫做“欲语还休”↓

  新浪娱乐:今天穿得特别美,衣服是你亲自选的吗?昨天的红毯站袍呢?

  倪妮:我昨天刚试的,因为我一直在拍戏。礼服要运过来其实是一件很复杂的工程,衣服很重,所以当时也是跟我的造型师商量了一下,我说就在戛纳试吧。而且本身我天天都在拍戏,也没有时间专门去完成这个工作。所以我是在红毯,因为我飞机晚点,我坐的那趟飞机不管是从中国飞到巴黎,还是从巴黎飞到尼斯,两班航班全部都晚点,因为天气的原因。所以我们在路上也是耽误了蛮长时间,大家都很疲惫。

  从红毯战袍突然聊到飞机晚点似乎并没有什么逻辑性,但既然“喵总”撂下了话头,小浪也要顺势八卦下去。“井柏然”三字未出口,艺人和片方的团队都如临大敌起来,几乎要立刻中止采访。而倪妮“哈哈”犹豫了一下,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新浪娱乐:说到飞机,其实那天中国媒体都去接机了,很希望看见同框,但是为什么没有呢?

  倪妮:因为我们主要是跟着作品来的,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各自的作品,不要喧宾夺主了。其实你知道很难做,因为不管怎么说,不管怎么做,都会有人说这样或者是那样,就是为了避免制造这些话题,我们能尽量去避免的就去避免。我们来这里是做电影的宣传的,我们当然希望把电影宣传放在最主要的位置。

  答案很官方,但是回答就是胜利。小浪决定趁胜追击问出“毯星”和“井柏然错失红毯”两大必问题。问题一开口,近十人的小团队又来阻拦了,倪妮一边说“知道你带着工作来的”对小浪表示理解,一边又用尴尬的微笑拒绝了回答。

  新浪娱乐:那说到作品,你这次是带着作品来的,但有的明星可能就没有,昨天所谓的毯星特别多,你是如何看待这个现象的?

  倪妮:我们多问问导演吧。

  新浪娱乐:最后一个问题,你的小伙伴昨天没有走上红毯,有去安慰他吗?

  倪妮:谢谢谢谢,我们还是问问跟电影相关的吧,导演坐在这里,我们尊重一下导演。

  全程听不懂中文的导演目睹这三道题时间的尴尬,那是一脸的懵逼。采访结束后还在自我解嘲:“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倪妮赶紧用英语耐心解释:“他们在问我的boyfriend。”

  在我们的镜头前丝毫不愿意提起井柏然的倪妮,终于还是给了小井一个“名分”啊。

  关心红毯和新片的看这里

  红毯首秀的遗憾:天阴了

  戛纳首日,天气终于放晴,明媚的阳光洒在酒店的天台,倪妮心情很好,直呼最近都在连轴转拍戏,来戛纳就像度假。

  聊起前一晚的首映红毯,倪妮也算有一个小小的遗憾:她走上红毯之时正好白云蔽日,天气突然阴了下来。不过,随后的开幕片《咖啡公社》让她恢复了好心情。在采访前,倪妮兴奋地和我们分享起剧里的有趣细节,聊得意犹未尽。

  倪妮此次是随导演马蒂亚斯·霍恩一起带着新片《勇士之门》来到戛纳。

  约定的采访时间一到,马蒂亚斯准时出现,一边走着还一边碎碎念,仔细一听,原来是刚学的一句“《勇士之门》等你来”。在等待倪妮的时间里,导演不停地温习这句中文,虽然发音略滑稽,但是认真的劲头也是萌cry。

  马蒂亚斯是一个在新加坡出生的英国导演,14岁之前每年暑假他都会呆在亚洲,中国的张艺谋、徐克、周星驰等导演的作品都曾深深影响他。谈起被监制吕克·贝松选中的原因,马蒂亚斯表示,《勇士之门》是一部结合喜剧、动作和特效的大片,而他此前拍摄的《劫匪与僵尸》则将喜剧、动作和恐怖的元素完美结合。

  《勇士之门》是一部3D动作大片,马蒂亚斯透露,倪妮坚持亲自上阵拍摄所有特技动作,敬业的态度让他很佩服,“有一场打戏她伤了指甲,我都担心得快哭了。”马蒂亚斯透露戏中的公主一角他寻找了好久好久,而一见到倪妮,他就认定“这是我的公主”,导演盛赞倪妮是唯一一个兼具了强壮、魅力、脆弱、天真、大气的演员。

  新浪娱乐:在《勇士之门》里你演一个公主,第一次演公主的感觉如何?在戏里是一个怎样的公主?

  倪妮:其实她不是一个娇生惯养的公主,她有内在的一种坚强,因为她肩负着很多使命。她外表不是大家想象中柔柔弱弱的样子,是一个非常坚韧的女孩。

  新浪娱乐:这部戏辗转几个地方拍摄,你觉得在哪拍最好玩儿?

  倪妮:这是我第一次在象山还有第一次在横店拍,因为一些古装的镜头都是在象山和横店取的景。在外国工作我也是第一次去加拿大和温哥华。这两个地方对于我来说都挺有意思的,没去过的地方,我第一次去都会觉得很有新鲜感。

  新浪娱乐:第一次走上戛纳开幕式红毯的感觉如何?

  倪妮:如果要是阳光灿烂明媚一些的话会更开心,其实我最近一直都是在拍电影,一部一部地拍,我也很长时间都没有出席过一些活动了,这次来戛纳也是请了很有限的几天假过来。我今天或者明天一大早就要立马赶回去拍戏。来这里对我的感觉就像是度假一样,趁着工作的机会享受一下这里的蓝天白云,享受一下这里的海风,然后跟朋友聚一聚,就已经挺开心很满足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