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范冰冰搭档杰森·斯坦森 挑战史前巨兽【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3 07:50:43

  原文标题:范冰冰搭档杰森·斯坦森 挑战史前巨兽【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5月17日,中国华人文化基金旗下引力影视、旗舰影业与美国华纳兄弟影业、美国亚比利娱乐公司共同开发制作的中美合拍电影《巨齿鲨》,正式宣布由好莱坞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和中国演员范冰冰担任男女主角,共同挑战史前巨兽。华纳兄弟影业同时宣布影片计划于2018年3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

  《巨齿鲨》改编自美国作家史蒂夫·艾尔顿同名系列科幻小说。一项由中国主导的国际科研项目,正在马里亚纳海沟深处进行时,遭遇未知生物攻击,科研人员被困海底。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受命前往营救,再度遭遇数年前曾经在深海给自己留下终身难以磨灭记忆的史前生物巨齿鲨。乔纳斯联手科研项目中的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成功营救了被困人员,但营救行动却意外造成了巨齿鲨逃离深海。当史前巨兽重返浅海,人类将为自己对大自然的贪婪付出惨重的代价。

  《国家宝藏》系列的导演乔•德特杜巴将执导《巨齿鲨》,因《速度与激情7》和《敢死队》系列电影而为中国观众熟知的杰森•斯坦森,已确定出演男主角乔纳斯。女主角张苏茵将由中国当红女星范冰冰出演,自出道以来备受关注的范冰冰,因其突出的演艺生涯和霸气的个性被喜爱她的观众称作范爷,曾在《手机》《观音山》等华语电影中有亮眼表现的范冰冰,无论领衔商业片还是挑战文艺片都游刃有余,当仁不让拿下张苏茵一角,在《巨齿鲨》中首度挑战英语电影女主角。除范冰冰之外,还将有其他中国演员出演主要角色。影片预计年内开机,将在中国、新西兰等多地取景拍摄。

  2014年初,引力影视与《巨齿鲨》系列小说出版商美国亚比利娱乐公司达成合作开发小说同名电影,经过两年的剧本打磨与前期筹备,成功联手华纳兄弟及旗舰影业共同开发制作,将这部科幻灾难巨制于2018年呈现给全球观众。引力影视作为华人文化基金旗下专职电影投资制作的电影公司,将负责《巨齿鲨》在中国的发行事务,影片在中国以外地区的发行工作则由华纳兄弟承担。《巨齿鲨》将成为华人文化基金与华纳兄弟影业战略合作组建旗舰影业后,共同致力打造的第一部中美合拍力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