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郑恺:像肖小军一样是大男人 年纪不小想结婚了【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3 06:40:47

  原文标题:郑恺:像肖小军一样是大男人 年纪不小想结婚了【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听郑恺说话得多留一个心眼儿。因为你不知道他何时会出贱招,什么时候是真,什么时候是假。

  他首次搭档刘诗诗主演的青春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东方、浙江卫视热播,腾讯视频同步播出。在这部剧中,他回归了自己最擅长的青春题材领域,上演了一出“叛逆少年成长记”。发布会上,他在台上很活跃,说话没遮没羞,段子张口就来,就像“跑男”中,或是公众场合一贯给人的嬉笑怒骂的印象。就连搭档刘诗诗他也没放过,爆料在拍吻戏时,吴奇隆猫在角落一双眼睛盯得死紧。

  没想到在半小时后的专访中,剧情峰回路转,这番说辞先是被刘诗诗推翻,随后郑恺也一脸正色、毫无愧意的改说“隆哥很大度,他来现场也很低调,不会打搅大家。”采访中,他全程高冷,不聊吻戏也不谈撩妹,令记者觉得仿佛多问一句,反而显得自己唐突了。

  曾有同行说,郑恺看上去一本正经,但这只是表象、是假象。但此刻的他,分明就是一个一本正经的老艺术家,之前那个看起来捣蛋欠招儿的郑恺消失的无影无踪。到底哪一个才是郑恺的人格面具?这真是个令人费解的谜啊。

  和肖小军一样,也有大男子主义

  这是在票房大卖的《致青春》与《匆匆那年》后,郑恺演的又一部青春题材作品。现阶段的郑恺对青春戏无疑是热衷的,他曾坦言希望抓住青春的尾巴,再过一把青春戏的瘾。而在电视荧屏上主演青春题材,也可以让他玩得更过瘾,“在这个戏里面淋漓尽致地发挥到很多极限,电影里不能展现的方方面面,在电视剧里都能够比较全面地表现出来。”而在这部年龄跨度长达18年的长剧中,他也终于可以放肆地展现自己霸道的一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