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孙菲菲炮轰影视圈:发展畸形 门槛低通缉犯都有【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3 06:29:19

  原文标题:孙菲菲炮轰影视圈:发展畸形 门槛低通缉犯都有【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早前,孙菲菲因为自曝曾在剧组遭到暴打而引发热议,她自曝遭到剧组制片方两人暴打,该事件在媒体曝光后才被立案,立案后却没有进行调查。近来,她一直在微博发文讨论此事,今天(5月18日)上午,她再次在微博撰文,炮轰影视圈乱象,指影视圈发展畸形,大家都想挣快钱,却又没有什么文化水平,进入的门槛也低,连通缉犯都有。

  孙菲菲发文称:“我最近终于想明白不干演员了。影视行业门槛很低谁都能进,包括通缉犯,而且很多人都是小学文化。而我又是个喜欢琢磨剧本的人,碰上随便看完剧本就来给你讲戏的副导演真受不了,糟蹋剧本啊!出事那部戏我就问过一位副导演为什么拍戏不追求真理,他说‘我X,你他妈的拍戏还拍出真理来了!’”

  “直到最近我又听说冯小刚张国立要开影视圈的蓝翔技校,原因是冯导也遇到过此种无奈之事一次他要拍风花雪夜,置景的人居然不知道什么叫风花雪夜,因为没上过学。我在想,冯导的剧组应该是圈里最好的剧组了,竟然也会碰上这样的事,那就没辙了,除非我可以接受抗日雷剧的胡乱拍,否则我这种个性不适合但演员!”

  一名网友也指出了影视圈乱象,她转发深表认同,该网友称:“我也觉得这个门槛太低,而且大家普遍对这个圈子很大度,所以才导致这个行业畸形发展。现在考影视专业的有几个是真的喜欢这个行业,大多数还不是为了赚快钱,学校里成绩不好或者没什么文化的但凡有点姿色都想往里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