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蒋欣儿童节双马尾秀旧照:从小美到大【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2 19:20:03

  原文标题:蒋欣儿童节双马尾秀旧照:从小美到大【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6月1日是儿童节,“华妃娘娘”蒋欣在微博晒出一组童年旧照欢庆过大节,还扎起双马尾飙起颜艺,用多种夸张神情诠释“长大后我却成了你”:“小时候,有很多梦想,只是没梦到--长大后我竟成了我!#我就是我,不一样的品种#儿童节快乐!!”

  真是从小美到大!在蒋欣晒出的童年照中,她大大的眼睛、白皙的皮肤、圆圆的小脸蛋儿、稚嫩的微笑宛如洋娃娃一样可爱,实力演绎武林高手、接线员、播音员、舞蹈家等各种各样的年少初心,让人捧腹大笑:“娘娘别作啦,你怎么阔以那么阔爱!”

  “不管是什么样的你,我爱的都只是你!”众网友纷纷表示“奴家喜欢得不要不要的!”:“小时候想当的太多了,果然最后成了这么优秀的演员!”“小时候就这么有灵气!”“从小美到大的典范!太可爱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