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柳岩男友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不简单 被曝好事将近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6-01 17:07:37

  导读:近日,柳岩再次拍到与神秘男子同回酒店的画面,疑似地下男友曝光。随后该神秘男友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曝光。据知情人士称,柳岩男友是一位金融小开,家庭背景不简单,两人疑似好事将近。

QQ截图20160601170225.jpg

柳岩男友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不简单 被曝好事将近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6月1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柳岩与神秘男子一同出入机场、酒店、公寓等照片,柳岩更被踢爆已经开始挑选婚纱,地下恋情疑似浮出水面。对此,腾讯娱乐试图联系柳岩方面求证,但记者几次拨打柳岩经纪人电话均被挂断,柳岩经纪公司光线传媒方面的工作人员也答复记者,目前不方便回应此事。

  今天上午,全民星探曝光了一组从四月到五月间,柳岩与某神秘男子疑似约会的照片,引发网络热议。报道称,两人曾一同出入机场、公寓,“4月底某天,柳岩与助理从外地搭机回京,出现在首都机场。跟拍摄影师发现与其一起返回香闺的还有一位一身黑的高大神秘男子,他以口罩、帽子遮面,与柳岩分别走入小区,估计这位男士是专程前去接驾的。”

  五月份,两人又被媒体目击一起去看电影,“5月6日晚,戴着别致圆帽的柳岩与一名女性友人与大鹏聚会吃饭。饭毕之后,柳岩与友人作别大鹏,又一同来到通州万达电影院。 果不其然,换了一身行头神秘男也同样出现在电影院中!”而后,柳岩更被指与助理出入婚纱店,被猜测“婚事将近”。

关键词:柳岩男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