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中磊漂亮女儿长腿细腰肤白貌美【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31 01:23:04

  原文标题:王中磊漂亮女儿长腿细腰肤白貌美【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5月30日,王中磊女儿在微博晒出一组全家在海边游玩的照片,王文也皮肤白皙腿长。据悉王文也高中毕业,一家人来美国参加她的毕业典礼。图为王文也和她的弟弟威廉。

王中磊漂亮女儿

  王中磊说儿子

  自己选择进不进娱乐圈

  俗话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肯定有一个女人。而王中磊妻子就是这个女人。王中磊的妻子叫王晓蓉,重庆人。婚前两人虽然在一起3年,但是总共只见过5次面。王中磊和哥哥王中军创办华谊兄弟之后,事业也并非一直都顺风顺水。在王中磊事业最低谷的时候,王晓蓉一直坚定支持着丈夫。

  王中磊和王晓蓉育有一子一女,在《爸爸回来了》中亮相的是小儿子威廉。在节目中不少观众最疑惑的地方,就是王中磊一直叫儿子威廉的小名“弟弟”。这个小名听起来怪怪的。对此王中磊笑称,这其实是“因为他妈妈叫我哥哥。”说起儿子,王中磊满是自豪,尤其对“弟弟”在节目中大秀流利英语片段。王中磊说:“他(威廉)现在已经可以看很厚的英文书了,不过他更爱看中文书,比如《三国演义》。”在王中磊看来,儿子是“一个情感丰富又内敛的孩子”,特别是情商高:“在我印象中,威廉还从来没有过不乖的时候。”

  当被问及未来是否会让儿子接班时,王中磊表示,“我更想让他干自己喜欢的事情”。至于威廉是否进娱乐圈,王中磊说自己不做决定,但“他选择的我会支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