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蜜蜂少女队最后谁出道 蜜蜂少女队哪几人出道【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31 01:00:42

  原文标题:蜜蜂少女队最后谁出道 蜜蜂少女队哪几人出道【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蜜蜂少女队最后谁出道

  历经了十二期的大型真人秀节目《蜜蜂少女队》已经圆满收官了,刚刚新出炉的第一代蜜蜂少女队在今日公开了她们的第一张EP《Lady Bees》的作品《棒棒》和《一起跳舞吧》MV。蜜蜂少女队是由一百位少女组成了蜂巢训练之后,选出来的七位少女组成“蜜蜂少女队”组合出道。在上周收官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最后有七位幸运少女,分别是:张希雅、许和琪、关凯元、孔雪儿、罗姝涵、张悠然、刘雨昕。

  少女们怎么挑选?

  先选31再选14最终留7

  首期节目中,身为总教头的吴奇隆谢霆锋一出场,便即刻展开激烈“抢人战”。在歌唱、舞蹈两组少女表演过程中,两位教头通过叫停、叫号的方式,选出属于自己的7名队员。据节目组介绍,台上的31位少女是“大咖推蜜团”从“蜂巢”(训练基地)中的百名少女中挑选出来的。推蜜团由形体礼仪、主持、造型、经纪、音乐等多位不同领域的幕后精英组成,对参赛少女进行指导和点评。其中包括中央戏剧学院教师张晓龙、横跨舞台与T台的名模李艾、跨界艺人苏红、金牌经纪人贾士凯、华人乐坛金牌制作崔恕。

  但首选入队的14位少女,并不能保证永远站在舞台。在随后进入的考试中,经过三局两胜的比拼,失败方队伍中将淘汰三名队员,遭到淘汰的少女将会返回“蜂巢”继续接受训练,空缺的席位将由“蜂巢”中表现优异的其他少女补上。而现有队伍,需要在两次大考中保持胜利,才能维持不变。所以,这些少女们在最终签约前,要经历海选、百人混战、三十突围再到十四成军的逐级筛选,入队后还要经过保蜜、决蜜、冲刺、决战四段赛制巅峰对决才能出道,持续时间约为3个月。

  节目节奏怎么控制?

  一集内容=选人+考试

  在第一期中,就已经完成了十四成军的初级筛选,并从培训进入到考核阶段,剪辑后的节目进程相当紧凑。针对为什么会保持这种“快节奏”?节目组方面表示,“团队的养成类节目”是个全新课题。对抗主体只有吴奇隆和谢霆锋两人,但参与者多达14人,主角太多无法快速聚焦到个体。而没有竞赛很难吸引观众关注选手命运,所以,节目组决定将考试和养成的过程在第一集浓缩,快速进入到考试环节。对此,节目组还表示:“受播出时间影响,我们不希望收官太晚,这也是时长的控制原因之一。觉得快是好事,证明大家都在关注,觉得短了,之后的节目会有不同的方法,我们不延续,强调创新。”

  此外,作为中韩联合制作的女团音乐养成真人秀,节目的韩国制作方是韩国CJ E&M——这个韩国最大的娱乐媒体公司,旗下业务覆盖电影、电视、音乐、演出、媒体、游戏等娱乐文化事业各个层面。据悉,CJ E&M从制作团队、舞蹈团队、韩国播出平台等都为这档真人秀提供了顶级资源,在之后的节目中,蜜蜂少女会与韩方有更多密切合作和切磋。

  总教头怎么招来?

  导演华少“撒手放权”

  吴奇隆与谢霆锋两大男神化身“养蜂教头”,这是吴奇隆的真人秀首秀,也是两人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合作。严苛的谢霆锋以“五不准”严格要求队员,用号码取代队员们的名字。温柔的吴奇隆则在第一次见面时记住所有队员的名字,送小礼物,用人性化的方式管理。为何能吸引到这两位实力偶像加入?节目组表示,因为给了两位教头最大的自由度。“从选人、训练方式、舞美呈现、音乐改编、舞蹈编排、服装造型……都由教头掌握,是真正意义上两位教头的比拼。”

  此外,这是一档原创养成节目,通过原创IP,打造属于中国的女团,使中国偶像艺人培养体系更专业化,也让在娱乐圈深耕的吴奇隆和谢霆锋心动。而除了总教头和推蜜团之外,节目后续还会有其他明星嘉宾前来助阵。

  据总制片兼导演的华少解释,选择谢霆锋和吴奇隆目的在于,“他们是不同类型的导师,谢霆锋比较冷酷,而吴奇隆比较随和,两者性格、背景有差异,跟少女的相处模式也会不同。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导师,在艺能跟艺德的培养上也要不一样,这时候才会产生关乎胜负的好奇心跟悬念。”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