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夏克立黄嘉千夫妻发新书 大谈谈育儿经【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30 17:58:37

  原文标题:夏克立黄嘉千夫妻发新书 大谈谈育儿经【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夏克立和太太黄嘉千为两人所作新书《一生陪你做公主》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并带着可爱的女儿夏天一同与媒体见面,聊到孩子教育问题,夏克立直言不赞成“女儿富养”的说法,表示一直培养夏天养成自己动手的习惯,黄嘉千也赞成老公看法,认为孩子不能不劳而获,并常用灰姑娘这些勤劳的卡通人物形象教育夏天多做家务。

  夏克立和太太黄嘉千所作新书《一生陪你做公主》中,首次公开了66张女儿夏天的成长照片。书中,外国爸爸夏克立和中国妈妈黄嘉千详尽分享教育理念,内容关于陪伴、独立、表达、分享、尊重、礼貌、性别等……夏克立在新书后记里坦言:“养育孩子,就是我们的自我修炼。”

  现场,夫妻两人带着女儿一同现身,并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夏克立表示,自己并不赞成“女儿富养、儿子穷养”的说法,“富养应该体现在花更多的时间和爱来陪伴孩子的成长”,自己从小就培养夏天动手、自力更生的能力,平时会带着女儿一起做饭、做家务,让夏天动手劳作学习生活技能的同时,也教会她关心和理解父母的辛劳。黄嘉千也赞成老公看法,认为孩子不能不劳而获。此外,两人还注重与孩子沟通,而他们一致认为有效的沟通渠道就是读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