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谢娜私下常被张杰吐槽 生孩子自有打算【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30 09:57:27

  原文标题:谢娜私下常被张杰吐槽 生孩子自有打算【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5月29日,剧情式吐槽脱口秀《暴走法条君》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作为脱口秀中“法官”一角,谢娜[微博]表示,自己作为“法官”经常要做出判断和应急反应,是对自己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的双重考验。

  谢娜表示,《暴走法条君》是对阵吐槽的形式,很开心解压。节目第一、二期的嘉宾有撒贝宁[微博]、林更新[微博]和汪东城[微博],他们在节目中都有很惊喜的表现,节目将于6月1日播出。

  当被问及生活中是否会和杰哥吐槽,谢娜称:“杰哥在家里吐槽我比较多,因为我槽点多。”至于和杰哥生猴子的打算,谢娜表示:“还是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过我们自有打算。”

  谢娜:不断成长,直面弱点

  作为国内剧情式吐槽脱口秀,节目别出心裁模拟法庭场景,关注网友最爱吐槽的热点话题,配备法官大人、明星大律师、网红律师团等阵容。其中“法官大人”由谢娜担任,谢娜坦言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比较差,自己作为“法官”经常要做出判断和应急反应,是对自己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的双重考验。她也表示,在录完《娜说》后收获最大的就是慢慢能一个人自如站在台上,锻炼了自己弱的方面。

  谢娜表示,《暴走法条君》是以对阵吐槽为主要形式,它很短,和辩论不一样,而且很开心很解压。她也透露:“节目第一、二期的嘉宾有撒贝宁、林更新和汪东城,他们在节目中都有很惊喜的表现。撒贝宁是北大才子,林更新一开始就很担心觉得我怎么可能说的过他啊,结果很惊喜,大家看节目就知道了,之后明星律师团也会请何老师等好朋友。”谢娜强调:“6月1日节目将上线播出,我们将在这个严肃的日子开庭。”

  私下常被张杰[微博]吐槽 生猴子自有打算

  对于前段时间参加《极限挑战》有没有被极限男人帮玩坏,谢娜调侃称:“我和他们已经不联系了。”谈及是否生活中也会和朋友吐槽,谢娜表示,只会和很熟的朋友吐槽,并且这些吐槽我们都知道是善意的。对于和杰哥是否会相会吐槽,谢娜称:“我一般都在家里吐槽,杰哥吐槽我比较多,因为我槽点比较多哈哈。”

  当被问及是否和杰哥有生猴子的打算,谢娜开玩笑道:“我可以学天后翻白眼吗?关你什么事,开玩笑的啦。还是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过我们自有打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