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大s与周渝民交往几年内幕曝光【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9 01:13:32

  原文标题:大s与周渝民交往几年内幕曝光【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大s与周渝民交往几年

  大s与周渝民交往几年?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引猜测。周渝民如今与喻虹渊结婚,但当初周渝民大s的恋情也是人人乐道的,但是大s周渝民交往几年之后却分手了,是为什么?

  大s与周渝民相恋时长:2年6个月

  大s与周渝民分手原因:“集中精力拼事业”(官方说法)。媒体猜测的分手原因包括大S逼婚仔仔不从、徐妈妈棒打鸳鸯、大S过于强势仔仔不能忍受、仔仔拍新戏移情别恋李冰冰等,不一而足。

  对于外界有传两人分手是因为大S逼婚、仔仔搭上女艺人陈妍希、李冰冰等而导致,仔仔不悦地表示:“我和熙媛亲口说的才是真的,外间太多无聊揣测,我亦不想去回应。”仔仔希望分手事件能告一段落,以后日子会少讲感情事、专心工作。他亦暂时不会再结交女朋友,并补充没有意思跟传媒交恶,但若然报道过分的话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徐妈妈亦再次力撑仔仔是个正人君子,否认有第三者传闻。

  周渝民和大S恋爱了2年5个月,周渝民性格和大S完全相反,遇到重大事情总是优柔寡断,依赖性非常强。也有传言说,大S与周渝民分手的原因是大S想婚,但周渝民不想。

  他和大S的相恋也是根源于他出车祸时,大S贴心的照顾以及冷静的处理,使得周渝民深受感动,两人的恋爱关系就这样正式确立,这点也在一定程度上暴露了周渝民性格上的弱点。大S是典型的独立女性,自己很有主见,事业也是经营的非常红火,她和周渝民在一起势必有点强势,这是大S的性格,两人性格的截然不同是经常起冲突的原因,当然,这还不足以分手,这只是分手的导火线。

  周渝民和大S分手的真实原因其实是出在周渝民身上。大S觉得周渝民感情中心已经不在她身上,这点是大S无法容忍的。大S为什么会觉得周渝民感情转移做出分手的决定呢?

  大S一直忙于工作,两人见面的时间很少,周渝民的工作也安排的非常满,周渝民在拍摄《蝴蝶飞》时入戏太深,抑郁症轻微复发,仔仔和往常一样粘大S,那时大S也在拍摄影视剧,压力很大,对周渝民的反常没有在意,周渝民很懊恼,两人还在电话里大吵了一架,感情出现裂痕,周渝民拍完电影后更是削发,大S认为周渝民太粘人,周渝民也认为大S对其很冷落,两人的感情急剧下降,大S对外口风也有了变化,声称感情不是唯一,工作才重要,:仔仔在宣传记者会上一下说曾想25岁前要结婚生子,一下又称没空结婚,小S次女双满月酒,不见仔仔现身,大S独自出席,两人早已协议分手,这才是真正的原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