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汤唯出行低调有礼貌合作大导获好评【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9 00:55:14

  原文标题:汤唯出行低调有礼貌合作大导获好评【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汤唯出行低调有礼貌:早前,女神汤唯独自回京,机场被空姐认出。随后有礼貌的打招呼回应。为人低调又有礼貌的汤唯,也获得许多合作过的大导演的赞许。

汤唯出行低调有礼貌

  网易娱乐15年9月15日报道 近日,全民星探拍到女神汤唯独自回京现身机场,被空姐认出后,十分有礼貌的打招呼回应。前不久,汤唯也被拍到现身一家医院看望恩师。由此看来,电影里高冷文艺的女神汤唯日常生活中还是非常平易近人,充满人间气息的。

  出行低调为人礼貌 探望恩师被赞人Nice

  汤唯素有“文艺女神”之称,在电影里的形象也常常是文艺、遥远,带点神秘气息。而现实生活中的汤唯,则处处透露着低调、礼貌,平易近人的感觉。今日,全民星探拍到女神汤唯独自回京现身机场,随行携带的物品是书,被空姐认出后,汤唯也十分有礼貌的打招呼回应。前不久,汤唯低调现身浙一医院探望恩师,医护人员都称赞女神为人亲切,很NICE。

  四片连映角色多变 合作大导收获好评

  为人亲切的汤唯在圈中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缘。冯小刚、杜琪峰、张婉婷等大导都喜欢找她拍戏。《捉妖记》上映之后,江志强也说起汤唯主动要求零片酬客串的事。《命中注定》《三城记》《华丽上班族》等影片陆续上映,杜琪峰导演对汤唯的演技也是赞不绝口,说她演戏很棒,在不断挑战自己不同的角色,表示很满意她在这部电影里的演出。对于外界评论说“汤唯处在一个本色出演的状态”,杜导也回应道:“我相信她会更进步的,她一直在追求更好,在合作的几个月里,我发现,她经常即使拍完了都在研究,这个镜头自己怎样做得更好,她有这个心去想,就不像有些人拍完就以为完成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