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明星入驻蜡像馆的条件是怎么样的【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8 02:58:18

  原文标题:明星入驻蜡像馆的条件是怎么样的【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明星入驻蜡像馆的条件

  明星入驻蜡像馆的条件。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香港太平山顶凌霄阁,是专门展览名人蜡像的博物馆。其中展出了世界各地名人及知名影星,如的蜡像,是国内旅客游港必到之地。香港蜡像馆共分多个展区,包括有魅力香江、风云人物、世界首映、体坛猛将和乐坛巨星。在魅力香江内,游客可以在酒吧中与香港著名电影女星张栢芝把酒共欢,与(舞台皇者)郭富城在台上共舞。此外,游客亦可模仿滨崎步即席穿上不同的时尚配饰,甚至戴上最潮流的发型当个封面女郎。自2000年开业以来,杜莎夫人蜡像馆一直门庭若市,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杜莎夫人蜡像馆经久不衰的原因颇多,但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在于人们强烈的好奇心。通过和历史名人的接触,游客们将获得一次激动人心的奇异之旅。在此游客可真切感受到各个时期的名人。在这里让人们有一种时光逆转的幻觉,能亲历这些名人所处的时代、事件。

  至于什么样的明星才能进驻杜莎蜡像馆,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分析了一下。其实也不用特别有名,但是一定要具有代表性,像姚晨是今年1月份、甄子丹、这都是近两年的蜡像,都是比较有代表意义的明星。国内大牌:成龙、andy、张艺谋、刘翔等。国外:赫本、梦露、小贝、泰格伍兹等等。后来小鲜肉等人也有了自己的蜡像,这些都说明不是光靠知名度,而是代表性来的。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1日宣布,“李逍遥”和“梅长苏”的扮演者、知名演员胡歌即将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作为上海本地出身的演员,据说此次胡歌将以不同于其他明星的身份和造型入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