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学友送女儿上学 女儿近照似老婆【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8 01:40:33

  原文标题:张学友送女儿上学 女儿近照似老婆【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张学友送女儿上学父爱尽显无架子

  张学友送女儿上学,日前,有网友拍摄到张学友送女儿去上学的照片,据悉已宣布将开巡回演唱会的张学友一早出门,亲自开车送15岁的长女张瑶华前往学校。不过也有网友吐槽,别说给女儿当司机,就是小时候在家给女儿当马骑也是正常的。

  照片中,看到张学友头戴白色棒球帽,一身便服为了女儿由天王变司机,安全送女儿到达学校后即赶往巡唱开会。

  据称,张瑶华每次去逛街,张学友都会亲自接送。

  网友表示:真正的天王,却没有天王的架子,顾家的好男人。

  张学友两个女儿生活照。张学友的女儿出生于1999年,取名叫张瑶华,张学友小女儿叫张瑶萱,比姐姐张瑶华小4岁。这些年来张学友女儿几乎不出现在闪光灯下,张学友女儿被张学友保护得很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跟老婆罗美薇结婚17年,堪称演艺圈模范夫妻,近日夫妻俩被目击带两个女儿吃饭。好友唐鹤德、陈淑芬和奚仲文等参加饭聚。退出娱乐圈多年的张学友老婆罗美薇贯彻低调作风,刻意拉低帽子遮面,而张学友女儿瑶华和瑶萱更戴上口罩隐藏真面目,可见张学友和罗美薇对女儿保护十足,全程高度戒备,严防爱女样子曝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