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水原希子雏菊纹身曝光热恋证据【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8 01:32:26

  原文标题:水原希子雏菊纹身曝光热恋证据【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水原希子雏菊纹身曝光热恋证据

  水原希子雏菊纹身,南韩男子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与日本混血女模水原希子的绯闻传了4年,日前终于被逮个正着,被拍到女方撒娇依偎在他怀里,一下热情互拥一下亲密摸脸,互动相当热络;韩媒则是发现他的左手虎口有个笑脸刺青,与女方习惯在签名后画的笑脸一模一样,被质疑是「爱的烙印」。

  据南韩《TV Daily》媒体报导,G-Dragon与水原希子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虽然小两口始终不承认,但「身体却相当诚实」,被发现他的左手虎口刺有一个微笑笑脸的刺青,与女方习惯在签名后画上的笑脸相同,加上女方左侧腰间刺有一朵雏菊刺青,他也曾在instagram中上传一张拿着雏菊花的照片,被认为是两人爱的证明。

  G-Dragon于4年前首次被拍到和水原希子相约出游,绯闻因此传开,他所属经纪公司对外始终否认这段恋情。

  但日前两人被拍到搂搂抱抱的亲密画面,丝毫不在乎外人眼光,而公司也一反常态,改口响应:「问过本人后会再做回应。」

  水原希子亮纹身平胸也性感

  水原希子近年事业畅旺,不但模特儿工作接个不停,亦在视影界作多方面发展。她将参演偶像组合岚成员松本润担正的「月九」新剧「失恋巧克力职人」,并与石原聪美、沟端淳平等发展多角恋。

  该剧改编自漫画家水城雪可奈的同名作品「失恋巧克力职人」,故事讲述被深爱的女生纱绘子(石原里美饰)甩掉的男主角小动爽太(松本润饰),到巴黎学习制作巧克力并成为「巧克力职人」。五年后回到日本的爽太,发觉纱绘子即将为人妻,爽太答应为她制作她婚礼蛋糕和宴会甜点,努力追回纱绘子。水原希子则在剧中饰演松本润的「密友」。

  希子近日为美国摄影师Brooke Nipar拍摄性感内衣照。身形纤瘦的希子,穿上蓝色胸围入镜,不经意露出胸侧的花花纹身,展示平胸性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