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曝光事件始末【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8 01:28:49

  原文标题:赵丽颖骂杨幂真相曝光事件始末【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

  赵丽颖骂杨幂真相。赵丽颖凭借《花千骨》终于洗白,可是赵丽颖骂杨幂真相、赵丽颖坐台人品差、赵丽颖滚出娱乐圈到底是何人所为?赵丽颖骂杨幂真相已调查清楚系网友ps,是谁这么痛恨赵丽颖一直在黑她?一次次的被黑赵丽颖从未解释抱怨,出道的这9年里赵丽颖成长了很多,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的清白。

  据悉,赵丽颖家庭背景一般,妈妈是售货员爸爸是民警,能有今天的成就全靠自己的演技。至于整容更不可能,她现在还是包子脸圆脸呢。前几年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被骂惨,无辜被黑3年有谁知道她的委屈?

  陈晓评价赵丽颖就是陆贞;张翰评价赵丽颖是薛杉杉的不二人选;郑恺评价宋暖就是赵丽颖;霍建华评价赵丽颖就是花千骨!十年修行,夏花绽放!在女明星靠着植皙3D智能CC霜,遍地锥子脸之时,更觉她的小肉肉脸可爱。在幕后黑手都诋毁她的时候,赵丽颖用实力说话,用坚强为自己洗白!

  近日,网友曝出赵丽颖曾在微博爆粗口骂杨幂及其粉丝,一时激起杨幂粉丝的不满,纷纷要求赵丽颖向杨幂道歉,从截图来看,确实是赵丽颖的认证微博回复称“杨幂粉丝果然都是SB,随主”,不过随后有网友比对,认为这其中有很大的疑点,让我们来看看吧!

  从网友截图一段赵丽颖回复骂粉丝的话来看,这段话其实是其他粉丝说的,并不是赵丽颖回复的,可能是事后被PS的。

  有网友比对骂人账号和真实赵丽颖的账号头像,发现假的“v”其实是图片里面的,并不是微博认证加“V”。网友通过截图比对发现的真假账号区别,看出赵丽颖骂人的破绽。

  一直以来,陈晓和赵丽颖的绯闻时而有之,关于两人的关系外界也是雾里看花。当日,陈晓说自己还未找到另一半,但不排斥闪婚,“结婚是很随机的事情,碰到合适的搞不好明天我就结婚了,没合适的35岁45岁我也会等。”

  另外,由于早前赵丽颖被各种黑,是不是被滚出娱乐圈。但是小编觉得如果只说演技抛开其他的东西,非科班出身的赵丽颖确了不起,因为赵丽颖的多部剧集都让观众看到了其演技,所主演的角色感染到了观众,这或许就是一个演员最大的成功吧。

  这个姑娘从出道至今,从默默无闻到今天的人人所知,她付出的的汗水我们都可想而知。她孝顺把赚来的钱都给父母;她在生日会上为了颖火虫的祝福一次又一次鞠躬致以感谢。她一直在努力,曾未放弃过。她说过:小草也要有一颗长成大树的心。如今她做到了是个很好的演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