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董璇高云翔非常静距离做客趣事【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04:30:18

  原文标题:董璇高云翔非常静距离做客趣事【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董璇高云翔非常静距离

  董璇高云翔非常静距离。夫妻档高云翔、董璇因在《婆婆也是妈》中饰演80后小夫妻,俨然成了娱乐圈中模范夫妻的代表,日前这对明星夫妻甜蜜做客《非常静距离》,不但自曝二人是通过“相亲”走在一起的,更分享了结婚近一年中的点滴甜蜜与趣事。

  初见互看不顺眼

  《婆婆也是妈》不但是高云翔、董璇的首次合作,二人更在拍摄此剧期间举行了婚礼。此番做客《非常静距离》,高云翔面对镜头畅谈婚前真实自我。当被主持人问及结婚后都发生了哪些改变时,高云翔表示自己以前的性格很内向、不爱说话,不但很被动,又很不愿意去相信别人。因为在运动队长大的缘故,所以一直以来都非常独立,甚至有些轻微的自闭症,不愿意接受新的朋友和新的事物,态度非常悲观,生活从来都没有阳光,而与董璇在一起之后,高云翔终于明白生活是为了什么。

  回忆起二人第一次见面的情景,高云翔则表示对董璇的第一印象并“不好”,“第一次见董璇是在《立春》的发布会上,当时对她印象挺深的,因为《立春》是一个农村戏,而她穿得却很时尚,当时的感觉是这个人特别不搭调”,而董璇也还击说第一次见高云翔根本没任何印象,反而后来在录音棚看见自信满满在一旁跳舞的高云翔,觉得这个人舞跳得如此难看还这么有自信,更认为高云翔是一个“怪人”。

  相亲相出真感情

  虽然第一次见面都互看不顺眼,但高云翔与董璇却误打误撞的被安排了一次“相亲”,对此高云翔回忆说自己是个爱面子的人,不喜欢做的事绝对不会去做,而当天并没有拒绝“相亲”的原因,也是对董璇已经有些好感。但“相亲”的气氛着实让二人感到尴尬,还好性格大大咧咧的董璇首先打破僵局,而正是这个举动,让尴尬中的两人好感更浓。但最终二人能走进婚姻殿堂,高云翔还是花尽心思,制造了一场惊喜的求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