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魏大勋郑秀晶上热搜竟是因为李沁【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03:54:27

  原文标题:魏大勋郑秀晶上热搜竟是因为李沁【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魏大勋郑秀晶

  魏大勋郑秀晶。魏大勋因《栀子花开》而受到网友关注,而魏大勋的撩妹技能也是一流。暖男、冷笑话常能让女生哈哈大笑。魏大勋曾曝料郑秀晶是自己心中的完美女神,不过魏大勋和郑秀晶两人并不认识,没有任何关系。倒是魏大勋曾关注点赞了郑秀晶。3月4日,郑秀晶开通了微博,魏大勋不仅第一时间关注了人家郑秀晶,还艾特搭讪人家。

  魏大勋自曝喜欢郑秀晶,理想型就是她。

  首先,魏大勋是“外貌协会”的,对于另一半标准:喜欢比较清纯的,眼睛大大的,皮肤必须要好,最好笑起来很好看,像我一样,不能有公主病。

  而郑秀晶完全符合这一标准,魏大勋说到:她看我一眼就会被电到,我想给她做一道红烧排骨,我非常爱吃!”

  我们相爱吧,让我都知道魏大勋是郑秀晶在娱乐圈里出了名的迷弟,女友李沁为了魏大勋能开心,特意找大勋的女神郑秀晶为他签名,还录了视频。真是国民好女友,大勋你简直太幸福!

  虽然李沁最吃醋的!可这次李沁帮男友“追”女神的做法却让不少网友表示“活久见”。魏大勋感动不已,在这场“三角恋”中,李沁通过自己的用心成功赢得男友心。

  李沁三任绯闻男友

  金世佳和李沁曾在《极品新娘》中扮演一对欢喜冤家,并传出绯闻,去年曾有媒体在采访时向金世佳求证两人的关系,但金世佳极力否认,用“空穴来风”四个字回应。

  近日有媒体终于拍到两人相恋的铁证,据悉两人曾同多次结伴海外旅行,同游日本归国后,还从机场返回到同一个公寓。

  李沁绯闻男友林申

  李沁与林申在电视剧《守望的天空》中,李沁林申再次合作饰演情侣,并在19集的06分上演激烈吻戏,林申甚至被李沁咬破嘴唇。

  《守望的天空》中的两大主演李沁林申被网友传出两人的亲密合影,疑似恋情曝光,网传李沁林申因合作《守望的天空》而因戏生情,假戏真做,成为现实中的情侣。李沁并不否认“假戏真做”的传闻,让这段绯闻有了一定的真实性。

  有网友爆料林申李沁是假戏真做,网友称两人经常在微博上互动,更对两人的亲密剧照互相调侃,并不避嫌。更有知情人爆料称,早前李沁曾在回家时遭遇一名陌生男子的骚扰,为了保护李沁,林申在得知消息后,连续两天在李沁家的小区门口一直蹲守,当上了“护花使者”令人感动。

  李沁绯闻男友华汉

  知情人除了爆料出李沁的男朋友是华汉外还爆料出李沁已经和华汉同居怀孕的新闻,这让粉丝们瞬间都无法接受。随后记者朋友们为了进一步确认事情的真实性就第一时间联系了林申经纪人,此时经纪人林申表示这属于李沁和华汉两人的私人事情,并不便多说什么,另外他还表示如果此事是真的,他当然会真心祝福,也希望李沁和华汉可以永远幸福的在一起。

  看到林申经纪人这样的回答,我们就又可以推想而出李沁的男朋友是华汉,但是李沁与华汉同居怀孕这件事就是假的了,我们可以认为这又是不知名的一种炒作手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