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晨马苏情侣写真再演情侣成冤家【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03:50:18

  原文标题:李晨马苏情侣写真再演情侣成冤家【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晨马苏情侣写真

  李晨马苏情侣写真。由徐纪周执导,李晨、马苏主演的电视剧《秀才遇到兵》正在热拍当中。这也是李晨与马苏继电视剧《北京青年》、《今夜天使降临》、《天使的城》之后的第四次合作,而在此剧之中,他们两人更是结下生死情谊,擦出战火爱情。

  李晨马苏再演情侣档梅开四度诠释战火爱情

  电视剧《秀才遇到兵》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日军入侵旅顺港时期。剧中,李晨饰演的少爷“龙千言”与马苏饰演的戏子“万山红”是一对欢喜冤家,他们为保家卫国而走到一起,并成为当地家喻户晓的抗日英雄。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结下生死情谊,擦出战火爱情。

  据悉,《秀才遇到兵》是李晨与马苏继《北京青年》、《今夜天使降临》、《天使的城》之后的第四次携手,李晨自信不会让观众产生“视觉疲劳”,“每次合作都会有新鲜感,不会腻,我们演过情侣、夫妻,而这次的关系更加微妙,还会产生反转剧情”。老搭档马苏也表示,“与李晨合作多次,我们都会比上一次合作更加打起精神,做足功课。”

  李晨马苏穿戏服搞怪戏中戏吓坏场工

  日前,《秀才遇到兵》拍摄现场的花絮照曝光,照片中的李晨与马苏穿着清朝服装,脸上画着浓妆,只见两人胳膊伸平,凌空跃起。这张照片实则是李晨饰演的“龙千言”与马苏饰演的“万山红”在剧中的一场戏中戏花絮,穿着清朝戏服的两人在候场时不忘搞怪,突然模仿起经典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段落,两人模仿“僵尸”的气场十足,让拍照的场工也感到“有些怕怕”。李晨笑道,幸亏不是晚上拍这场戏,要不也会吓到自己,并调侃自己为“姜丝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