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四大萌捕周韦彤剧照性感主演【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03:46:28

  原文标题:四大萌捕周韦彤剧照性感主演【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四大萌捕周韦彤剧照

  四大萌捕周韦彤剧照。由“内地版林志玲”宅男女神周韦彤、“花儿朵朵”李佑晨、“快女”谈莉娜、网络红人“小龙女“张小格、中韩人气偶像组合TIMEZ队长孔舒航领衔主演的网络剧《四大萌捕》自8月22日上线以来,以紧张又爆笑的剧情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四位萌妹子也不吝在剧中大秀好身材,让《四大萌捕》成为众多宅男的福利剧。

  四大萌捕泡温泉曲线毕露

  《四大萌捕》改编自温瑞安著名武侠小说《四大名捕》,依托同名手游《四大萌捕》的角色设定进行拍摄,这也就意味着该剧将会有四位年轻貌美的女孩来重新诠释这一武侠经典。为了让整个故事更具可看性,片方找来著名作家孔二狗作为该剧的监制,为整个故事出谋划策,撰写全新的篇章。故事主线围绕着由诸葛正我率领的四大萌捕捉捕犯下铜模案的安世耿展开,在加入了穿越这一元素的同时,为四位萌妹子增加了感情戏的部分,使得故事更为接地气,也更符合当下年轻观众的喜好。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当四大名捕变身四大萌捕,更是好戏连台。虽然从男性角色改编成了女性,但基本设定仍然保留。从四位萌妹子一起泡温泉一场戏中就可看出,傲人好身材显露无疑,加上白纱的配合,显得更为曼妙。更重要的是,这一场戏就将四人的关系描写得细致入微,无情和铁血相爱相杀,追命只求逍遥快活,铁手则默默守护无情。可以说,四个萌妹子不仅丰富了故事的可能性,更提高了画面的观赏性。

  铁血谈莉娜装醉意图拿下孔舒航

  《四大萌捕》从一开始就埋下了一条暗藏的感情线,从二次元转世到三维空间的凌硕(孔舒航饰)一直以来都做着同一个梦,梦中他要挑起新娘的盖头却始终未能看到新娘的脸。在四大萌捕捉拿安世耿的过程中,因安世耿穿越至三维空间,大师兄吴亮(池长庚饰)前去捉拿却迟迟没有回音,这条暗藏的感情线才终于初露端倪。原来凌硕原是无情的丈夫,在成亲当日却惨遭安世耿的杀害,让无情从此背负着情伤度日。当得知四大萌捕将穿越至三维空间捉拿安世耿时,无情心中又泛起了涟漪。但此事只有无情、铁手及诸葛正我三人知道,其他人都毫不知情。这让穿越到三维空间的铁血充满了胜负欲,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美貌让凌硕爱上自己。

  无情沉静的性子让她失去了在三维空间的重新认识凌硕的先机,铁血快人一步,率先引起了凌硕的好感。而为了让凌硕成为自己的友军,铁血不惜主动勾引,装作喝醉,让凌硕带她回家,并装作撒酒疯,将凌硕拉入怀中。铁血的计谋成功了,但无情却仍不放弃让凌硕想起自己。如何解开姐妹心中的心结,又能挽回爱人的心,成为了《四大萌捕》当中最具看点的感情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