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慧琳和老公孩子照片资料曝光【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03:35:08

  原文标题:陈慧琳和老公孩子照片资料曝光【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陈慧琳和老公孩子照片

  陈慧琳和老公孩子照片。陈慧琳(KellyChen),1973年9月13日出生于香港湾仔区,香港女歌手、演员,毕业于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SchoolofDesign)修读GraphicDesign。

  1995年,陈慧琳发行首张专辑《仙乐飘飘》。1998年,发行专辑《爱我不爱》,专辑主打歌《记事本》。1999年,发行专辑《恋爱情色》、《花花宇宙/不得了》。1999年至2000年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奖。2001年1月1日,与竹野内丰、中山裕介主演电影《冷静与热情之间》上映;同年8月1日,发行专辑《飞吧》。2005年,发行专辑《我是阳光的》。2007年,发行专辑《最好给最好》。2008年,发行专辑《Kellylicious》。2010年,发行专辑《微光》。2012年,与甄子丹、古天乐主演电影《八星报喜》;同年4月19日,发行单曲《春夏秋冬》。2013年2月7日,推出专辑《Reflection》,2月25日至3月12日连续三星期登上RedMR红人榜榜首。2014年,主演《盗马记》。

  2016年2月8日,参演的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国上映。

  香港“东方日报”2月8日报道陈慧琳(Kelly)与老公刘建浩(Alex)育有两名宝贝儿子刘昇(虾饺仔)及刘琛(小龙包)。大年初一,Kelly一家四口同孩子的爷爷奶奶及老公的姐姐Gigi等亲戚一起吃饭,拍摄温馨大合照。

  其中一张照片,小龙包的眼睛好像没有睁开,十分可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陈慧琳(Kelly)与40岁刘建浩(Alex)爱情长跑16年、结婚6年,22年感情细水长流。08年婚后Kelly将幸福列车再加速,未到四张已先后三次接受人工受孕,先后诞下5岁长子刘升(虾饺仔)及次子刘琛(小龙包),虽然两子之间痛失双胞胎女儿但总算雨过天晴。六年间,二人世界变四人行,两公婆以两子维系感情,随着两儿渐长,喜爱夜蒲的Alex静极思动。日前港媒拍得他与貌似绫濑遥的女伴吃法国菜,眼神通电,火花不绝。为防六年之痒,Kelly急谋对策,上周四肚仔凸凸现身验孕中心。

  上周四(10日),戴上口罩、发福不少的Kelly在助手陪同下现身长沙湾的专业护理学会医学化验所,此化验所提供血清验孕、婚前检查等,位置隐蔽,虽受业内人士推崇,但对大众而言却不算知名。看中环妇科圣手何永超的Kelly,估计经熟人介绍兼想避过耳目,当日下午她登记后,由护士引领见医生,逗留约一小时离开。已育有两子的Kelly,讲明封肚突然又想生,一来恨女成狂,更重要是想为夫妻生活带来冲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