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杨丞琳罗志祥亲密照片最新消息【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03:27:01

  原文标题:杨丞琳罗志祥亲密照片最新消息【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杨丞琳罗志祥亲密照片

  杨丞琳罗志祥亲密照片。曾传绯闻的台湾歌手罗志祥(小猪)和杨丞琳(Rainie)联同容祖儿、陈奕迅、Twins、薛凯琪(Fiona等香港歌手前天(11月2日)前往新加坡出席《第十二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

  这场声势浩大,规模空前盛大的华语乐坛音乐最高盛事共吸引到包括罗志祥、杨丞琳、吴奇隆、林俊杰(微博)、苏打绿、五月天(微博)、Hebe田馥甄、陈妍希、伍佰、梁文音、王铮亮、羽泉、陈翔、姚贝娜、萧煌奇和周慧等来自港台内地、乐坛及影视共数十组艺人共襄盛举。众星激情表演,high翻现场。所有嘉宾们的精彩亮相俨然让这次盛典成为独具魅力的音乐大餐。当晚,同属索尼音乐娱乐旗下的亚洲舞王罗志祥、全能天后杨丞琳满载而归,延续神话。罗志祥凭借加盟索尼音乐娱乐后的首张霸气音乐大碟《狮子吼》力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佳舞台演绎两大重量级奖项,数度登台,羡煞旁人。全能天后杨丞琳凭借2013全新音乐大碟《天使之翼》摘得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年度最佳跨界艺人两大荣耀,闪耀全场,喜获大丰收。因此,两人也成功帮助索尼音乐娱乐荣升“巨星加工厂”。除此之外,罗志祥和杨丞琳登台为全场数万观众带来的劲歌热舞精彩表演掀起当晚活动的最大高潮。

  曾传绯闻的台湾歌手罗志祥(小猪)和杨丞琳(Rainie)联同容祖儿、陈奕迅、Twins、薛凯琪(Fiona等香港歌手前天(11月2日)前往新加坡出席《第十二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小猪和杨丞琳无惧绯闻升温,公然打情骂俏。

  东方日报11月4日报道曾传绯闻的台湾歌手罗志祥(小猪)和杨丞琳(Rainie)联同容祖儿、陈奕迅、Twins、薛凯琪(Fiona等香港歌手前天(11月2日)前往新加坡出席《第十二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其中容祖儿、陈奕迅、小猪等成为大赢家,各得四个奖,平分秋色。小猪和杨丞琳无惧绯闻升温,公然打情骂俏,以一身高贵红裙出席的杨丞琳被小猪取笑像似吃了一身辣椒,而她则透露小猪在后台指教她唱《我们都傻》时要做动作,随后两人马上示范,双方你一言我一语表现极为合拍。

  悉心打扮的薛凯琪获赞犹如小公主般美丽,获颁《地区杰出歌手奖》后,她兴奋表示这是她转新公司后第一个奖,因此特别开心,之后还与“老板”Paco在后台合照“庆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