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钟汉良和父母的照片获父母支持【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03:02:30

  原文标题:钟汉良和父母的照片获父母支持【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钟汉良和父母的照片

  钟汉良和父母的照片。钟汉良亮相杭州,出席“W良家族疯狂party”千人粉丝见面会,宣布个人“来往扎堆”正式成立。现场近千名粉丝跟随音乐唱着《爱神》,呼唤偶像出场,场面爆棚。面对粉丝“我爱你”的疯狂表白,钟汉良照单全收,“之前听到这样的话,我还会害羞,现在脸皮厚了,越听越习惯。”现场,钟汉良的父母也来为儿子助阵,当被问及父母有没有催婚,钟汉良害羞地道:“一定有的,时候到了就会来啦。”

  当天,钟汉良的父母也一起在台下为儿子打气,钟汉良笑说,看到现场粉丝那么热情,他们也一样高兴,“家里人都叫我细佬,看到这么多人爱我,他们特别高兴,觉得自己生得好。”既然儿子这么受欢迎,父母有没有催婚?钟汉良大笑:“一定有的”,那到底什么时候结婚生子?钟汉良害羞说:“时候到了就会来啦,该有的应该都会有。”

  此前钟汉良的微博押中广东高考语文作文题,让人封为“神算”,对此他笑说,自己读书时中文很一般,数学还不错,没想到押中考题,“我完全状况外,所以说,人生充满了惊喜。”

  当被问及当时发那条微博的动机,钟汉良笑说:“真的是巧合,你们不会真以为我泄题吧?其实就是这几年,大家都在感慨,很怀念在暗房里自己冲底片的过程,我也是有感而发而已。”

  现场,钟汉良与近千名粉丝亲密互动,这一福利让女粉丝们心里乐开了花。当被主持人问及“最近都在忙什么”,钟汉良故作“萌态”地笑问现场的粉丝们,“我最近在忙什么,你们应该都知道吧?不是在这个‘城’就是在那个‘城’,《勇士之城》之后就是《十月围城》,哪里都能看到我。”

  连续有《勇士之城》和《十月围城》两部剧热播,钟汉良笑言,现在自己特别想抓住青春的尾巴,演几部偶像剧,“因为我的年纪快过了。还有就是比较内心一点、深层次一些的角色。”对于“逆生长”的称赞,钟汉良笑说:“哪壶不开提哪壶,不要再提这个话题啦。”

  此外,现场他还与粉丝大玩互动游戏,接受采访时钟汉良笑说,自己从来没有如此疯狂过。当被问及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笑说:“我私底下也是很好动的人,最疯狂的是年轻时三更半夜不睡觉,和三五个好朋友夜游,拿着啤酒绕着香港岛走路走到天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