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刘惜君莫忘空城首发期待莫忘此声【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02:59:00

  原文标题:刘惜君莫忘空城首发期待莫忘此声【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刘惜君莫忘空城首发:9月18日,歌手刘惜君全新专辑第一主打《莫忘空城》正式发布,据悉,这首歌曲也是刘惜君签约亚神音乐后的开山之作,由海蝶音乐数位发行。时隔800天,刘惜君用音乐唱出成长与改变。

刘惜君莫忘空城首发

  刘惜君加盟亚神开山之作 《莫忘空城》期待莫忘此声

  上一张专辑《惜·君》发行后消失近800天,歌迷也在关心这段时间刘惜君经历了什么?去做了什么?是什么,让她花费了这整整八百个日夜?今日,刘惜君用新歌《莫忘空城》唱出“答案”。《莫忘空城》是刘惜君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第一主打,也是刘惜君签约亚神音乐后的开山之作。歌曲表达了一种放下过去、开始崭新旅程的心态。歌里的人,独自出发,也正是刘惜君目前的状态。虽然这次的作品空窗期有点久,但刘惜君和公司都很有信心,歌迷和市场也一直在期待她的新作品。而用最好的音乐,去解释这八百天,才是最恰当的解答。

  勇敢挑战大突破曲风 忘我忘情不忘初衷

  据悉,在刚收到《莫忘空城》DEMO的时候,因是从未尝试过的风格,虽然大爱这样的旋律和编曲,刘惜君亦有担心如何诠释这样独特曲风。《莫忘空城》曲作者、香港著名制作人C.Y.Kong,是第一次跟惜君合作,回想在跟惜君合作之前,一向以为“她是超会唱的、文静、内向、很乖的女生”,但熟悉了之后,才发现她其实很不一样,时而活泼开朗,时而又有点神神秘秘,思维活跃,很爱表达自己的想法,于是便鼓励惜君做出尝试。刘惜君在看到知名词人易家扬的跨刀填词后,更坚定了自己要挑战和突破的决心。歌词将内心深处的初衷和真我比喻成一座城,而歌中“莫忘”则是对纯真的缅怀。忘与不忘,虽然是一念之间,但远方总有一盏灯带给我们希望。“不得不出发的未知,是人生的必然和无奈,必须忘记丢弃,才有心中风筝的下一個目的地,和得失之外的自由.......”易家扬老师说,“副歌非常特别,没有任何文字,只有最简单的La La La,却隐藏了道不尽的千言万语。 仿佛一路向前吟游诗人的心境。歌曲制作完成后,制作人C.Y.Kong高赞刘惜君:“100分满分的話,惜君是95分! 她已经非常非常好,但深信她还是有她自己也未知的更好。”

  在这八百天的独自等待之后,这首歌,只是一个开始。

  当你身边空无一人,我们才会接受最真实的那个自己。

  这是你,从不曾见过、听过、想到过的,刘惜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