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大s主持康熙被吐槽在放空语塞【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02:46:42

  原文标题:大s主持康熙被吐槽在放空语塞【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大s主持康熙被吐槽在放空:大s主持康熙被吐槽在放空,大S代替妹妹小S主持“康熙来了”,虽然节目收视率维持平盘,但她的表现却被业界形容“整个在放空”,其中一期节目中前40分钟她只说了2句话。

  大s主持康熙被吐槽在放空语塞

  结婚生子后醉心于家庭生活的大S重上荧屏,在《康熙来了》中为脸部受伤的小S代班主持,虽然收视率维持平盘,但大S的表现被业界形容为“整个在放空”,脸圆、腰粗等吐槽声也在网友间此起彼伏。对此,大S回应称:“小S从小遇到什么困难都是我出来给她解决,我是录影当天才接到脚本,非常匆忙和紧张,网上说我妆太浓,其实是脸紧张到发白,汗也直流,不过到第二轮代班就恢复到正常状态了。”

  近期大S代班“康熙”,每次进棚一录5集,第1次进棚的内容,几乎都是蔡康永掌控全局,大S似乎只是陪衬,不如小S的妙语如珠,而且妆容有些惨白,加上多数时间没笑容,被网友形容阴森。

  “康熙”进棚录影,大S位置已改成“Hold住姐”,下周停棚,接下来小S复工,大S等于功成身退。李国强表示,“小S出事当天下午,临时请她来,上阵前才给她内容,节目主题非她熟悉,所以比较无法搭话。”

  李国强说,第2度进棚时,做的话题跟大S生活相关,已明显看出她能立刻跟来宾互动,总的而言,大S表现不错,2度进棚的内容,现已经开始播出,大家可以看到表现较多的大S。经纪人廖玮琪则称:“临危授命,她上场前就说非常紧张,但大家都不信。”问其为何有“心魔”?经纪人回答:“她产后努力瘦身,但还没回到过去模样,因此自信度有差,再给她一点时间,她会慢慢克服。”

  《奇葩说》第二季正式开录,马东、蔡康永携新加入的“毒舌女王”金星亮相,共同坐镇导师席位,大S则以“女神”身份空降首场录制,近日动作频频的她透露将全面复出。当天《奇葩说》两个辩题都涉及婚姻话题,马东在录制现场频频挖坑,不仅调侃大S:“你妹妹老公出轨你会告诉她吗?”还火力全开地逼问:“假如你遇到今生挚爱会离婚吗?”个性直爽的大S被再三逼问后竟脱口而出:“假如遇到今生挚爱会考虑离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