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潘粤明和董洁婚变原因原来这样【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6 03:02:13

  原文标题:潘粤明和董洁婚变原因原来这样【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潘粤明和董洁婚变原因分手责任在男方

  潘粤明和董洁婚变原因,2005年,董洁因拍摄电视剧《红衣坊》与潘粤明结识,在剧中两人扮演一对几经曲折的情侣。2006年1月初潘粤明到香港探望当时拍摄电影《龙虎门》的董洁,两人还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确立了恋爱关系。2009年2月,董洁顺利产下一个男婴,母子平安。2012年10月20日,董洁工作室发表了公开声明,承认已与潘粤明离婚,并称分手责任在男方。

  潘粤明用一根油条,俘获董洁芳心,最终两 人迈向婚礼殿堂,还制造出爱情的结 晶,曾被传为娱乐圈佳话。2009年中 秋节,搜狐娱乐独家直击二人甜蜜婚 礼,两人也被媒体誉为娱乐圈得金童 玉女。不过10月19日,娱乐圈著名的 爆料人八掌柜却在微博上称:“董洁和 潘粤明分手了。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 经很长时间了,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 已有新欢。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就 这样散伙了。”就此事搜狐娱乐致电双 方求证,董洁经纪人电话转移,而潘 粤明方面也无法接通。搜狐娱乐记者 通过其他多方调查,了解到了更多内 幕——据两人好友透露,今年6、7月 份时感情亮起了红灯,已经走到离婚 无法挽回的局面。当年令人羡艳的明 星模范夫妻到如今劳燕分飞,竟然也 面临孩子抚养、财产等问题。透过好 友了解,带着孩子在大连老家疗伤的 董洁对今早传闻十分淡然。据悉,如 不意外,离婚声明将于今日正式发布 。

  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姻告急,有些迅雷不及掩耳。他们结婚以来屡次被拍到恩爱出行、在剧组互探班等的情境,让二人的分手传闻像一颗深水炸弹。在董洁刚刚携三岁的爱子登上某杂志封面不久,网传董洁和潘粤明分手的消息犹如“让子弹飞”,紧接着两人一前一后的“声明”大战,是一场糅合了心气儿、文采、人际的“推手”、从“董洁有第三者”到“潘粤明澳门豪赌……失去性功能”这些网络传闻,标题一个比一个惊悚,真相是什么?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姻还会有转机吗?这些本该属于家务事的皮又该怎么拨?而根据目前的状况看来,也许董、潘二人都已有了偃旗息鼓的意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