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孙燕姿素颜约友聚餐难认出难为母【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23:20:47

  原文标题:孙燕姿素颜约友聚餐难认出难为母【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孙燕姿素颜约友聚餐难认出: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 25日晚间带着儿子和一帮友人吃晚餐,她刘海向上扎起,近似素颜,不细看很难认出,她用筷子夹食物,在儿子面前画圈圈,无奈儿子不领情,孙燕姿叹口气又把食物放下,明星好做,母亲难为。

孙燕姿素颜约友聚餐难认出

  台湾娱乐圈圈内人士透露,孙燕姿的现任男友是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对燕姿一见倾心的他,用欧洲人特有的热情穷追不舍,终于把燕姿感动。据说,该男子十分符合燕姿对男友的要求,除高大、英俊外,还是个极为聪明男人.2007年10月孙燕姿担任郑秀文在新加坡举行的演唱会的嘉宾,被发现与亚裔荷兰籍男友“胡须男”同坐贵宾席第一排,两人深情对望,羡煞旁人。

  据了解,燕姿与“胡须男”热恋一年多,感情有增无减。每当提起男友时,总是展露甜笑。2009年4月初孙燕姿以一身休闲装扮现身新加坡某铁人三项赛的现场,为她的“真命天子”助威。该男子蓄着小胡子,皮肤黝黑,当他比赛结束后,孙燕姿立刻上前,两人一起去看自行车比赛。约15分钟后,有媒体见到孙燕姿与男子离开赛场,两人走路时互搂着对方的腰。2009年4月12日孙燕姿到台湾为演唱会做宣传,一不小心说漏嘴“大家不要再追问我‘男朋友’的事”,终于承认保护两年多的“胡须男”的男友身份。“胡须男”名纳迪姆,是个荷兰籍的型男。孙燕姿当天还表示,二人关系稳定,不排除闪电结婚的可能。2011年3月8日孙燕姿登陆广州进行新专辑《是时候》的签售,四年未见,有些变化正在以潜移默化的方式进行着。多年恋爱至今,结婚这个词对她而言似乎尚嫌陌生,回答也因此显得随意:“是时候就结一下”。她现在向往着更平稳、不那么歇斯底里的生活状态。2011年4月12日32岁的乐坛天后孙燕姿被曝已于上月结婚。3月31日,孙燕姿和交往5年的男友秘密到婚姻注册局登记结婚。之前,孙燕姿曾在节目中表示,要生四个小孩。新加坡另一歌手林俊杰向孙燕姿表示祝贺,主持人黄子佼也祝福燕姿“一定要幸福”。

  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曾在香港公司担任市场行销主管,2007年为孙燕姿将事业重心从香港转移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定居。现任职新加坡英杰华品牌与市场部的高级执行员。2011年4月被曝与著名歌手孙燕姿于2011年3月底秘密结婚。

  孙燕姿在上《康熙来了》的时候,才爆出自己有一个荷兰籍的男朋友。据说,在2011年3月31日,孙燕姿和男友纳迪姆注册结婚。2011年5月8日,孙燕姿与相恋五年的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举行浪漫婚礼。结婚一年,也就是2012年10月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0月31日,孙燕姿诞下一名重大3.4公斤的男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