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玟妈妈李玟老公资料背景曝光【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20:48:27

  原文标题:李玟妈妈李玟老公资料背景曝光【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玟妈妈李玟老公

  李玟妈妈李玟老公。据香港“明报”消息,前晚,李玟(Coco)与老公Bruce参与投资的韩国餐厅在中环举行开幕礼,李玟表示Bruce之前为女儿举行生日会,在伦敦吃过这家餐厅的美食,所以决定引进到香港开店,她说:“好开心,我好像做妈妈生了个宝宝,因为从3月开始筹备到现在,老公是大股东,投资了很多钱,但(他)不好意思讲。”

  虽然韩国餐厅很多,但李玟不担心竞争大,她称店内提供新派菜式如鸡汉堡、素菜饺和炸鸡,让她吃不厌,只害怕变肥:“我录新碟,现在要淮备好多事,所以要控制一下自己。”李玟还透露,餐厅帐目交由专业人士帮忙,自己会负责日常运作、饮食意见。

  李玟的两个继女私照曝光,金发碧眼颜值颇高,身材性感火辣。揭李玟老公身家背景。

  “天后”李玟(Coco)与未婚夫Bruce经过8年爱情长跑,于2011年大婚。两人结婚四年,感情依旧甜蜜,夫妻俩常会给彼此惊喜,而她与2个继女也相处十分融洽。

  现职利丰集团执行总裁的Bruce,坐拥20亿身家,单是去年于利丰集团的分红便大概有3700万港元。据知投资有道的Bruce,去年见利丰股份见顶,早就套现7亿,手持大量现金的他,准备瞄准机会才再度出击,因此绝对有大把银子和Coco豪花。有知情人士道:“他们两夫妻好恩爱,Coco与Bruce无签婚前协议,两夫妻好信任对方,Coco除了对自己大方之外,对家里人也非常的大方,好孝顺。”

  关于李玟与bruce的结婚消息早在两年前已有耳闻,有港媒称,他们认识9个月后,bruce便送上9克拉钻戒求婚,李玟便一口答应,2004年,李玟便默认了结婚消息。此次试穿婚纱,不过是为迟到的结婚仪式作秀。据悉,那将是一个海滩上的室外浪漫婚礼。婚后,因为男友已有女儿,所以她不会急于生BB。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