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孙莉个人资料黄磊老婆个人资料【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9:19:07

  原文标题:孙莉个人资料黄磊老婆个人资料【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孙莉个人资料黄磊老婆个人资料

  孙莉个人资料,孙莉,1977年7月18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女演员,199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9年孙莉客串电视剧《达摩祖师》正式进入娱乐圈。

  2000年主演神话剧《天地传说之鱼美人》;2002年出演武侠剧《书剑恩仇录》而受到关注;2004年在神话剧《仙剑奇侠传》中饰演女娲后人青儿。

  2004年3月8日和演员黄磊结婚,2006年两人育有一女黄忆慈,小名多多。

  2014年,黄磊携女儿参与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孙莉也为观众所熟知。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黄磊和孙莉都不像是娱乐圈中人。两人朋友都不多,生活简单、有规律,在媒体面前也很低调。两人最著名的“八卦”也许要算是谈了9年的“师生恋”,对此黄磊却向记者强调:“我俩不是师生恋。”

  孙莉从小就学舞蹈,1995年的一天,时年18岁的孙莉懵里懵懂跟爸爸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进考场以后就特别离谱地念了一首唐诗: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就在她心不在焉地参加考试时,黄磊那双含情脉脉的眼睛已经注意到了她。当时23岁的黄磊是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孙莉参加考试的时候,黄磊当考务,相当于助教,干的是整理资料,以及给老师倒茶的活。黄磊当时觉得这女孩子不但漂亮,身上还有股很强的气,黄磊决定不放过这个女孩子,最后俘获芳心。

  直到有一天,黄磊对她说:“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一切事情,就这么自然地成了,其实之前,孙莉欣赏黄磊也已经很久了,这段“师生恋”一谈就9年。对此黄磊却向记者强调:“我俩不是师生恋,她上大学那会儿,我上研究生,只是我毕业当老师时她还没毕业而已。”说着他还澄清说,所谓的9年长跑可不是两人愿意的,“我们是2004年结婚的,2001年就说要结婚了,结果人家说新世纪第一年不适合结婚,我虽然不信,但是既然有人讲自然要避讳,到了2002年,我们要结婚,又有人说了,那年是‘盲春寡妇年’。这一拖就到了2003年,非典来了……都是迷信害的,哈哈。”

  十多年前成名,黄磊可谓少年得志。黄磊告诉记者,刚出名时,他的确飘飘然过,“不过我继续走啊,然后渐渐发现,名利是过眼云烟,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说到这,黄磊深情地看了一下孙莉,说,“其实她比我更淡泊。”记者顺势把问题抛给了孙莉,问及是否介意被“黄磊的妻子”身份所累,孙莉回答得很巧妙:“随着年纪增长,慢慢成熟起来,也接受了这种说法。我们是密不可分的,我的就是他的,他的也是我的。他的成绩就是我的骄傲。”

  2004年3月8日孙莉和演员黄磊步入婚姻殿堂,2006年2月6日,女儿出生,小名黄多多,本名黄忆慈,今年3月初,黄磊在出席真人秀《妈妈咪呀》发布会时,首度对外宣称二女儿已经出生,已拥有两个孩子:“结婚10年,一家4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