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窦靖童对窦唯的评价是怎样的【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8:52:31

  原文标题:窦靖童对窦唯的评价是怎样的【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窦靖童对窦唯的评价是怎样的

  窦靖童对窦唯的评价,窦唯的最新专辑《潸何吊》于10月20日发行,虽然之前和父亲窦绍儒多次合作,但这次携女儿窦靖童,以祖孙三代的阵容上阵还是首次,根据唱片封底介绍显示,窦靖童负责“人声”部分,乐队的名字还是窦唯之前的“不一样”。

  之前曾传出窦靖童是母亲王菲和谢霆锋复合的“红娘”,也曾传出谢霆锋有意签下窦靖童。同时,曾经的继父李亚鹏视窦靖童为己出,多次相约聊天。看来刚刚17岁的窦靖童已经非常独立,身处话题漩涡还能左右逢源,和父亲窦唯、曾经的继父李亚鹏以及母亲的新男友谢霆锋都相处默契,看得出年纪轻轻的窦靖童已是情商(EQ)高手。

  和窦唯

  祖孙三代合作新专辑

  作为窦靖童生父的窦唯,近年基本和娱乐圈绝缘,沉迷在新民乐和即兴音乐创作,早前曾和父亲窦绍儒合作,组成“不一样”乐队,推出过《早春的雨伞》、《入秋》等专辑。

  今年早些时候,窦唯还和莫西子诗一起合作,推出新专辑《天宫图》。在刚刚推出的最新专辑《潸何吊》中,窦靖童的名字赫然在列。根据唱片封底所示,窦绍儒负责笛子和排箫,窦唯负责瑟,窦靖童负责人声,音乐风格则是电音氛围即兴民乐。看来窦靖童这次和父亲窦唯、爷爷窦绍儒在创作和演奏上都有很多合作互动,音乐风格也与她之前推出的单曲《With You》、《Blue Flamingo》等有很大不同。

  此外,很多人都知道窦靖童有妹妹李嫣,不知道还有另一个妹妹窦家媛(窦唯和高原所生),而窦靖童之前也曾贴出和窦家媛的合照,关系也是姐妹情深的那种。

  和李亚鹏

  今年春节曾相约吃饭聊天

  尽管不时曝出窦靖童和前继父李亚鹏不和的新闻,但两人牵手聊天的场景,却也时常光顾娱乐版面。早在2006年,窦靖童被狗咬伤,当时王菲怀孕9个月,李亚鹏连续5次带窦靖童入院打针。

  隔年,窦靖童探班李亚鹏拍戏,坐在一旁帮李亚鹏看管台本,俨然一个贴心的小助理。之后,三人曾多次出入“嫣然基金”的公开场合。今年,李亚鹏接受访问时,也自曝春节期间曾约窦靖童一起聊天吃饭,还推荐茨威格的小说给她。对于窦靖童出道当歌手的各种传闻,李亚鹏也曾表示并不支持,因为入行就意味着一辈子要和母亲王菲比较。

  窦靖童年纪虽幼,却几次经历家庭变故,但表现成熟。“锋菲”再次复合时,有网友跑到她的微博骂人,甚至还调侃她将有“三个爸爸”,但窦靖童不作回应,也不关闭评论功能,可见她对这些事情能应付自如。

  和谢霆锋

  有传将签约并为之写歌

  “锋菲”的世纪复合,赵薇、陈奕迅都被传是推手,也有说法指窦靖童才是“红娘”,据称在美国受过教育的窦靖童个性非常独立,并且观念开放,鼓励母亲与谢霆锋再续前缘。

  据称,王菲只要想谈恋爱,都会和“大姐”窦靖童讨论。有说法指,“锋菲”一年半前是因为谢霆锋督制窦靖童短片再度互动,拥有制作公司的谢霆锋接到王菲女儿的照片和短片后,亲自监督制作,一个月后完成作品并主动打给王菲,当时王菲很愕然也很感动。曾给王菲写过《迷魂记》和《MV》两首歌的谢霆锋,有意开设音乐制作公司,签下窦靖童并打造“第二个王菲”,还传出谢霆锋已开始为窦靖童写歌。

  今日娱论

  音乐人当导演要谨慎行事

  “摇滚教父”崔健执导的电影《蓝色骨头》票房惨淡,在商业片云集的市场显得战斗力不足,这本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尽管崔健开演唱会可能票房号召力不俗,但对于电影市场,除却影片本身的主题和艺术性不论,单就票房而言没有绝对的吸引力。

  音乐人当导演本不是新鲜事,之前有周杰伦、王力宏等偶像试水,所拍摄的都是青春题材的娱乐片或可称得上成功,但高晓松之前所拍摄的《那时花开》、《我心飞翔》乃至《大武生》都难言成功,所监制的《同桌的你》虽票房不俗,但好评不多。音乐人有电影梦无可厚非,但拍戏不像写歌,虽然音乐也是需要多方协调合作的综合艺术,但电影的多重性和复杂性更为庞大,并且就当下电影市场的唯票房成败论,音乐人导演就往往会显得灰头土脸。

  崔健很早之前就演过《我的兄弟姐妹》,并客串过姜文执导的《太阳照常升起》,之前执导的短片《修复处女膜年代》、《成都我爱你》也是褒贬不一。虽然在思想性上有很多构建的蓝图,通过电影可以展现比音乐更多的主题内容,但《蓝色骨头》在大众意义上无法像《一无所有》一样影响广泛。

  崔健之外,包括陶喆、吴克群等音乐人也都在筹备自己的电影,或为艺术,或为娱乐,或为多栖,或为收益,但前景和钱景都不会乐观,所以音乐人当导演必须谨慎行事,肯定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