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窦唯前妻高原照片美若天仙情史曝光【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8:40:30

  原文标题:窦唯前妻高原照片美若天仙情史曝光【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窦唯前妻高原照片美若天仙 揭窦唯情感经历

  窦唯前妻高原照片,很多人在听到窦唯这个名字的时候,更多的想起的是他与歌坛天后王菲的一段故事,但是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却早已画上了句点,我们今天所要了解的是窦唯的第二任妻子高原的个人资料!

  在浪子窦唯的一生中,曾经出现过三个女人,一个是初恋情人,一个是前妻天后王菲,另一个就是他的现任妻子高原了。

  在窦唯的感情生活中,很多人指责王菲曾经是第三者,但是似乎这场感情游戏最终的胜利者却并不是王菲。与窦唯的前两任女友不同,高原并不是圈内人,而只是一名摄影师,但是他们又是有联系的,因为高原是在用摄像机留下中国的经典,包括窦唯在内。

  高原在感情史上,曾经也有过一段不开心的经历,她与前任分手之后,她将戒指染成了黑色,表示着这段爱情的终结,也表示着这个男人将永远离开她的生活。也许在很多人眼里,高原都是一个坚强独立的女性,但是实际上,高原的独立和坚强,也有着自己无助的一面。

  个人经历

  高原是窦唯的第二任妻子,作为内地资深女摄影师,用镜头为中国流行音乐记录下了不计其数的经典作品,窦唯、唐朝乐队、许巍、顺子、花儿乐队等。

  窦唯1969年10月14日出生于北京。他的爱情世界里,出现过三个女人,初恋情人姜昕,前妻歌坛天后王菲,第二任妻子高原。1996年7月,窦唯与王菲奉子成婚。很多人以为,在与窦唯前女友姜昕的爱情争夺战中,王菲成了最终的胜利者。然而,王菲怎么都没想到,她击败了一个公开的敌人,却不知道还有一个隐藏的敌人就在自己身边,她就是高原。

  1994年,窦唯与高原因拍摄《黑梦》唱片的封套而相识。当时,高原的身份是一家杂志社的摄影师,受聘于窦唯的乐队当特约摄影师,负责为他们拍摄记录性照片、唱片封套及宣传照。与王菲同样身高为1.72米的高原,留着一头秀发,喜欢做酷装打扮 ,是外型十分抢眼的漂亮女孩。生活中的高原是一位率真果敢的现代女孩,敢说敢做、敢爱敢恨,她率真的性格、靓丽的外表深深地吸引了窦唯。

  后来,当窦唯推出唱片《艳阳天》时,再次指名要高原担纲唱片封套的摄影。高原拍摄《艳阳天》的封套非常成功。唱片出来后,窦唯请高原吃饭。在饭桌上,两人极为投契,相谈甚欢,高原的热情和活力,让窦唯如沐春风。而窦唯的魅力与音乐才华也让高原倾心不已,虽然明知道他身边有其他的女人,可他们还是开始约会了,并在公开场合穿起了情侣装,虽然他们并不是公开的情侣。

  王菲因为窦唯而认识了高原,并把高原当作好朋友对待。然而,时间一长,冰雪聪明的王菲显然感觉到了三人之间的微妙。爱情童话破灭后,生性高傲的王菲非常痛苦,把真实的婚姻状况写进了歌曲《冷战》:“从不想不忍心看穿你,听说你和我最好朋友在一起/我也学别人静静地看你俩演戏,也不愿分离。”

  窦唯和王菲结婚那段日子,高原和窦唯也曾有过短暂的分手,她甚至还受足球热的影响,谈了一个足球男友,但这段日子很短。王菲生下孩子之后,因为工作需要不得不在香港长时间停留。窦唯每次打电话找王菲,她不是在工作,就是在打牌或者唱卡拉OK,有时候根本找不到她。

  因为工作而分居两地的日子,恰好给高原让出了空间。高原又回到了窦唯身边。一天,窦唯母亲在街上撞见窦唯与高原在一起。第二天,窦母专门抽时间去看儿子,却发现高原和儿子住在一起。窦母非常气愤,将高原痛骂了一顿,并且将她赶了出去。可窦母一走,高原又回到了窦唯身边。这一切王菲却浑然不知。

  有一次,王菲好友那英要回北京,勾起了王菲对北京那个家的无限思念。她临时决定随那英一起返回,给窦唯一个惊喜。没料到,当那英陪着王菲跨进家门时,恰好遇到了来不及“打扫战场”更来不及避开的高原。王菲一下子呆住了,不知道该怎样处理,只是哗哗地流泪。那英忍不住了,冲着高原大骂。高原毫不示弱,对那英说:“你搞清楚事实再来骂我。”那英说:“事实是什么?事实是人家结婚了,你瞎了眼吗?”

  面对王菲的眼泪,窦唯只是推说自己一时糊涂。可王菲前脚离开,窦唯后脚便带着高原外出旅游,一起去深圳参加春天摇滚音乐会。1999年3月初,窦唯带着高原在日本东京的一家餐馆吃饭,不料被香港的“狗仔队”盯上了。当记者追问高原是谁时,窦唯脱口而出:“她叫高原,是我的爱人。”

  由于王菲是香港乐坛红人,“红灯事件”轰动了整个娱乐圈,窦唯被指为抛妻弃女的“负心汉”。然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原却说,从1994年到1999年,她一直与窦唯在一起,根本没有分开过。

  窦唯的高调推出高原,让王菲与他的婚姻走到了末路。1999年3月25日,王菲前往律师楼,单方面签署分居协议,离婚程序正式开始。1999年8月,窦唯与王菲正式办完离婚手续,这一场轰轰烈烈的三人爱情战争,最终以王菲带着女儿离开收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