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SHE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S勇敢露伤疤【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6:32:36

  原文标题:SHE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S勇敢露伤疤【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S.H.E获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邀请参与蜡像制作,她们“本尊”虽然暂时没有机会合体表演,但三人的分身将在5月29日现身上海,一解歌迷相思之苦,日前S.H.E经过专业人员的量身及制作,Selina为求蜡像真实呈现自己现在的样貌,她丝毫不想隐藏身上的伤疤,而蜡像馆团队再三确认Selina的意愿,她大方表示愿意。

  工作人员在为Selina量身时,仔细测量和拍照手臂的伤痕,Selina开心地说:“有一种我快要可以看到自己双胞胎的兴奋感。”Hebe[微博]笑称,从来没有对自己身体如此透彻了解,但她最惊讶的是身高,之前她健康检查量身高有161公分,但测量当天竟然只剩159.6公分,她安慰自己:“可能量身的时候夜已深,一整天的地心引力让脊椎跟关节之间的空间被压缩了,所以才变矮了吧。”帮她们量身的外国工作人员长得很漂亮,Ella[微博]打趣说:“被这个漂亮的女生量身,我就算全裸让她量都没关系了!”

  S.H.E继去年演唱电影主题曲《你曾是少年》之后,23日终于又推出新歌《殊途》,该歌曲是大陆电视剧《仙剑云之凡》的片尾曲,Ella近期录制真人秀节目忙到昏天暗地,但一进录音室见到姐妹,精神立刻恢复。原本就很爱看古装剧的Selina录音时则想象着自己身处深山中,Hebe喜欢歌词的涵意,她强调:“就算是现在S.H.E三人各自‘殊途’做着我们个人喜爱的工作,但最后一定还是会‘同归’为S.H.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