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姚笛承认整容不后悔当小三丑闻多【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3:46:21

  原文标题:姚笛承认整容不后悔当小三丑闻多【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姚笛和杜淳再度携手,拍摄电视剧《爱的速递》。姚笛一副小清新的少女式打扮现身片场,妆容精致,长发披在脑后,穿着一件白色无袖T搭配白色热裤。在拍摄间隙,姚笛坐到院中椅子上休息,掏出粉红色外壳的手机收发语音微信,期间她还掏出一根女士香烟来细品。随后,姚笛拿出一袋零食,旁若无人地大嚼起来。当众狼吞虎咽还不算,不知是菜叶还是肉丝塞进了牙缝,姚笛毫不犹豫地将尾指伸进嘴里去抠。

姚笛承认整容不后悔当小三

  11月25日下午,久未露面的姚笛现身电视剧《爱情碟中谍》开播发布会,她全程面带笑容,看上去心情不错。她在现场游戏环节透露,最讨厌恋人的欺骗,“女人陷入恋爱时智商会变成零,对方说什么做什么都会信,所以欺骗是件很恶意的事。” 此言此景,不禁引发众人猜想。然而在发布会末尾环节,姚笛匆匆离场,并未接受媒体采访。

  姚笛还称曾幻想文章是老公但是否认为文章堕胎自杀。文章姚笛出轨事件后,其身价倍增片酬上涨。姚笛和文章主演的《裸婚时代》,让姚笛一夜成为晋升一线女星的行列,但是两人假戏真做被曝光婚外情,姚笛惨遭网友吐槽小三不要脸,而也有网友扒出了姚笛的心机上位史,而且姚笛也曾主动承认整容事实。

  关于姚笛承认整容的风波源起于姚笛自己在微博晒美照,其实晒美照是明星们的习惯,谁的的好看不喜欢在大众面前得瑟啊。可是这一晒就晒出了整容风波,网友们发现姚笛的美照和angelababy长得有几分相似,于是就有好事的网友纷纷开扒姚笛以前的照片,果然不负众望的被找了出来,这一对比,果然相差甚远!虽然事后姚笛出来澄清真相:“换个角度而已,闲人们都散了吧”但是仍然不能堵住悠悠众口。

  关于把angelababy当做整容模板的传言,姚笛直言:自拍无非是拍了n张照片后选了张自己最满意的分享给大家,以此满足下自己的虚荣心。谁不喜欢被赞美呀,但是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有无数双眼睛在看着,稍不留神就会落下话柄。姚笛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跳了进去。不得不说,明星整容是公开的秘密,虽然大家心知肚明,但是别人打死不肯承认,奈何没有最实质的证据,姚笛承认整容也只能是八卦传闻而已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