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秦岚现身公益活动 为何与陆川分手【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2:58:23

  原文标题:秦岚现身公益活动 为何与陆川分手【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秦岚现身公益活动

  5月22日,秦岚现身上海为某品牌公益活动助阵。活动现场,秦岚一袭白色抹胸裙优雅亮相,小露香肩妩媚动人,一双修长白皙的大长腿更是分外养眼。此次活动中,秦岚化身公益拍卖师,并将这次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关注偏远山区儿童梦想的公益组织,更号召大家关心偏远山区的儿童。

  陆川曾与秦岚相恋5年,但是变成陆川老婆的并不是秦岚,而是相恋一年的胡蝶。两人当初情断,陆川曾一度陷入伤心欲绝之中,明明相爱的两个人,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呢。传闻,陆川曾与汤灿有过一段情,直至分手,汤灿打死不承认:“只是好朋友”。陆川与汤灿、秦岚之间,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恋情故事呢?

  陆川秦岚恋爱过程及为什么分手

  2009年陆川与秦岚因合作《南京!南京!》而结缘,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陆川和秦岚是在拍戏期间日久生情,但是正式确定关系,是在影片后期制作的时候。两人还曾被拍到在车库热吻,此后陆川正式承认恋情,两人恋情曝光。但自2013年上半年起,两人屡次传出分手消息。虽然此后很长一段时间,两人都侧面否认过分手传闻,但传出分手消息后,两人在一起的画面也鲜有被拍到。

  陆川秦岚这对曾被看好的才子佳人,也几度“被分手”。想当年陆川拍《王的盛宴》资金不够票房不佳,两人仍相知相守。

  分手之后,陆川心情非常低落。在分手的半年时间里,陆川疗伤的办法就是用忙碌的工作填满单身的日子。有传闻说,陆川和秦岚相恋5年多,其间分分合合多次,但这次是彻底分了。分手原因一是两人性格不合;还有一种说法是陆川忍受不了秦岚的“不婚主义”。知情人透露,陆川的朋友告诉他,分手的原因是秦岚注重事业,不愿结婚。据悉,陆川曾向朋友表示,自己四十多了,秦岚还不点头结婚,实在有点耗不起了。

  除了性格不合外,还有陆川“花心”的传闻,有一种说法是张静初插足导致分手!《脱轨时代》拍摄时,张静初和监制陆川曾传出绯闻,当时她被指介入陆川、秦岚的恋情。不过,该片做宣传时,张静初态度坚决地说:“我发誓这是完全没有的事儿,这可能是世界上最荒诞的传言,彻头彻尾的虚假。如果有半点真实的话,那就会遭天打雷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