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唐嫣替身杨幂替身竟是男儿身【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2:52:13

  原文标题:唐嫣替身杨幂替身竟是男儿身【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唐嫣替身杨幂替身:今年的热播剧《花千骨》不但让赵丽颖彻头彻尾的大红大紫,也让剧中她的替身大火了起来,这位替身的容貌身形更是与赵丽颖神似,并且还有过之哦!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与女明星容貌相似的替身们,看看谁长的更像呢?

唐嫣替身杨幂替身

  赵丽颖替身:李可

  赵丽颖的文替李可长相清纯,灵气逼人,不管是脸蛋儿还是身材个头都跟赵丽颖差不多~这位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的萌妹子,此前已参演过多部电视剧,并担当过众多当红女星的文替!但此番《花千骨》的大火才让这位岳阳的小妮子撞脸撞出名气!

  刘亦菲替身:曾艺

  不久前一个名叫曾艺的明星替身上传了一张和刘亦菲的合影,有网友爆料她就是刘亦菲的替身之一。而很多网友看了这张照片后,说二人相似度很高,几乎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刘亦菲还有一个替身,也是一个大美人

  范冰冰替身:王亚楠

  范冰冰的御用替身被曝光,网友看到后大呼“根本是双胞胎”,甚至有人误认替身王亚楠是范冰冰本人。王亚楠原本就是范冰冰的粉丝,她为了能近距离接触偶像,特地报名对方的替身选拔,由于她的外表与范冰冰十分相似,幸运地被导演相中。值得一提的是,她曾在路上被粉丝误认为范冰冰,让她欣喜若狂。

  刘诗诗

  刘诗诗在《步步惊心》和《深夜前的五分钟》里的两个替身,和本尊相似度并不高,而且站在刘诗诗身边那个更像是她的丫鬟。

  陈妍希替身

  这是《神雕侠侣》陈妍希的替身,不少网友表示陈妍希替身完爆陈妍希,更有网友称“替身才该演小龙女,而不是陈妍希。”(⊙o⊙)…

  杨幂

  在《小时代3》的片场,为了照顾怀孕的杨幂,请来的替身演员,颜值一点都不输杨幂啊!杨幂还有一个《古剑奇谭》的替身……

  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男替身,唐嫣在《金玉良缘》里面的替身可也是男的哦~

  还有郑爽!

  这位大哥姿势太销魂了,哈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