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建州个人资料及其个人生活介绍【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2:48:22

  原文标题:陈建州个人资料及其个人生活介绍【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陈建州个人资料:陈建州,1977年5月2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冈山区,中国台湾男艺人、Love Life公益创始人、台湾啤酒篮球队副领队与行销总监,曾为职业篮球队运动员。

陈建州个人资料

  21岁时被选入中华台北男篮队,成为当时最年轻的选手,翌年参加新加坡职业篮球比赛时,因十字韧带两度断裂,被迫放弃球员生涯,加入金星娱乐经纪人公司成为旗下艺人,俗称“伟忠帮”。

  2002年,因主持《TV三贱客》、《TV搜查线》等节目而成名,2003年起,主持《娱乐百分百》、《我爱黑涩会》等节目,2008年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主持人。

  2015年1月15日晚19时,黑人和范玮琪先后发微博,公布双胞胎儿子诞生喜讯。

  高中及大学时期与台湾女艺人徐熙媛相恋,而之后的女朋友是台湾女艺人范玮琪,恋情由2000年开始传出至今,两人感情非常稳定。

  陈建州于2004年台北选举中表态支持泛蓝候选人,其后于2005年被国民党提名为任务型国大代表(演艺圈和运动界的年轻代表),党内人士甚至还把他列为提名名单上的第一人,最后陈建州被以不满30岁,磨练不够的理由予以婉拒。

  2010年2月17日,陈建州与范玮琪在纽约共度春节期间,陈建州在新泽西篮网IZOD中心球馆求婚成功;11月3日,陈建州与范玮琪爱情长跑10年于11月6日订婚。

  2011年5月7日,范玮琪与陈建州在W-Hotel完婚。

  双胞胎诞生

  2015年1月15日晚19时,黑人和范范先后发微博,公布双胞胎儿子诞生喜讯。感谢上帝赐给我们这两个宝贝”。感谢主^_^~谢谢大家的满满关心”。微博一经发出便引来网友的纷纷道贺。吴佩慈等圈内好友也转发评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