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黄渤金马奖调侃蔡康永获鼓掌称赞【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2:25:01

  原文标题:黄渤金马奖调侃蔡康永获鼓掌称赞【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黄渤金马奖调侃蔡康永:金马奖看点颇多,主持人蔡康永为典礼增色不少,他与华仔同台搞笑泯10年恩仇、跟黄渤互呛斗嘴。对此,蔡康永自认失礼,已向黄渤道歉,幸好承蒙黄渤说他不介意。

黄渤金马奖调侃蔡康永

  

  黄渤三斗蔡康永、郑裕玲

  当天,郑裕玲和黄渤共同登台颁奖。郑裕玲首先拿黄渤的造型“开涮”:“今天晚上你穿的是睡衣吗?”她称自己因为五年没来金马奖,所以这次特别盛装出席。黄渤的聪明机智立马展现,他说:“你五年没来,这五年我一直都在金马奖。所以我已经把金马当成了自己的家,回到家里穿什么,对不对?”

  双方交锋的第一回合结束,第二回合随即以郑裕玲问黄渤得过几次金马奖开始。她说自己提名三次,获奖一次。黄渤自嘲说只获得过半次,记者了解到,第46届金马奖诞生了“双黄蛋”,黄渤和张家辉都是影帝。而在今年的金马奖上,黄渤借此捧了张家辉一把,“(张家辉)去年也有提名,今年也有提名,他是想努力地把自己失去的那一半拿回来。”

  话声刚落,台下为黄渤的机智幽默爆发了一阵掌声,这时金马奖主持人蔡康永发话,开启第三回合。他先是恭维了一下郑裕玲,之后就把“枪口”对准黄渤,“这(金马奖)是我家,不是你家。”黄、郑二人听闻之后,大笑掩饰尴尬。此时镜头转向观众席,只见刘德华面露担忧之色,他旁边的张曼玉也失去笑容。

  然而黄渤气定神闲地说道:“其实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刚才还有一匹马跟你一起。(意指蔡康永的红毯造型,他的衣服上缝了一匹巨大的马)我只看过人骑马,头一次看到马骑人呢。”观众席中立马爆发出一阵掌声,刘德华更是大笑着用力鼓掌。张家辉、彭于晏、刘嘉玲等人也都鼓掌称赞。

  金马奖蔡康永呛声黄渤后致歉 与华仔泯恩仇有安排

  金马50颁奖礼上周六落幕,40位帝后同台颁奖留下历史性一幕。有众星捧场,今年颁奖礼平均收视率达9.12,总收视人口635万,刷新50年来收视纪录。

  其中,章子怡摘后的瞬间,收视冲到13.03,平均每分钟吸睛288万3千人,为最高点。另外,李康生称帝收视12.75(每分钟收视人口282万2千人),与华仔、张曼玉揭晓女主角并列亚军。3至5名分别是“双青”揭晓男主角、“半世纪的影后风采”影片以及蔡琴献唱。

  蔡康永与华仔泯恩仇有安排,呛声黄渤后致歉

  主持人蔡康永为典礼增色不少,他与华仔同台搞笑泯10年恩仇、跟黄渤互呛斗嘴,有观众好奇,这些桥段是套好的梗还是即兴演出?蔡康永昨解答:“华仔上场前建议的,他作为巨星,向来不愿别人因他受委曲,我恭敬不如从命。”

  黄渤部分则是现场发挥,但蔡康永自认失礼,已向对方道歉,“当时他说这5年金马是他的家,我回‘今晚是我家,不是你家’,实际上金马奖是所有华语电影人的家,幸好承蒙黄渤说他不介意。”另他在典礼聊到最容易得奖的星座,也是临时起意,“我突然被告知颁奖人还没就位,要求我拖时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