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许嵩有一首歌骂周杰伦《遛你玩》【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1:45:01

  原文标题:许嵩有一首歌骂周杰伦《遛你玩》【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许嵩有一首歌骂周杰伦:因为周杰伦出了首骂狗仔队的歌《四面楚歌》,于是许嵩也来了首《遛你玩》 相同的题材,只是把周杰伦的《以父之名》、《止战之觞》、《四面楚歌》等几首歌的其中一部分串起来,当然也有自己写的词 但根据抄袭的定义:一首歌有八个以上节拍和旋律与其他歌曲相同则视为抄袭,这歌是涉嫌抄袭的~所以许嵩很‘狡猾’地在歌里说:有人说我们模仿周杰伦,但我们又不是艺人 随便玩玩 又不需要对艺人负责。 当然,他这样做其实是对人家周董的一种伤害,尽管他可能不是故意的。

 许嵩有一首歌骂周杰伦

  全国艺人对许嵩的评价

  罗大佑:许嵩,他的贡献在于赋予中文唱腔以新的表达方式。至于其他的音乐人,都需要再观察了。

  李宗盛就表示,现今乐坛有很多歌手,出唱片都是讨好小朋友,他说:“乐坛已没有音乐家,只有娱乐人!(许嵩呢?)不能用他作例子,他的音乐有完美的旋律,有大热歌曲的条件,他是很好的艺人,我对他十分尊敬。”

  后街男孩:我听过他的音乐,简直无懈可击,完美,虽然我不知道歌词的意思,但我知道,他正在给世界的流行音乐带来重生。

  张佑赫:希望韩国也能有许嵩那样的歌手

  蔡琴表示非常欣赏许嵩,短期内不会有人超越他。称许嵩是奇迹,他于歌坛的作用无异一次换血。

  吴建恒表示:“有没有到达顶点,很难讲。最了解的人应该是许嵩他自己吧。虽然他这四张的专辑都走一贯的风格,但是每一张里都有加入新的东西。我觉得他未来的路相当宽广,因为他是个有很多想法的人,并且把这些想法加入他的专辑中。”

  对于台湾音乐人,张敬轩说,李宗盛、黄舒骏、陶喆、许嵩是他心目中的‘四大天王’,其中许嵩还是‘东方音乐至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