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女粉丝藏刘德华床下历数疯狂事件【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0:45:28

  原文标题:女粉丝藏刘德华床下历数疯狂事件【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女粉丝藏刘德华床下:在娱乐圈里,不乏这样一种男神:年轻时凭借高颜值笼络少女的心,即便上了年纪也依然拥有大批粉丝。即使这些粉丝也不再年轻,他们对于偶像的喜爱程度却丝毫未减。

女粉丝藏刘德华床下

  疯狂“追星”的杨家独女杨丽娟,自1994年开始迷恋刘德华后,便一直无上学、无工作,全职做追星族,其双亲为达成女儿心愿,不惜倾家荡产,卖屋卖地及借贷,其父去年为了让女儿筹募旅费,想到卖肾,后来只因不合用而作罢。杨氏一家三口的疯狂行为,早被内地传媒广泛报道,连中央电视台亦曾采访过他们,引起很大回响及争论。刘德华曾透过经理人痛骂其行为不可取,亦表示不会与阿娟会面。

  刘德华是大众情人,这毋庸置疑,而因着在年轻时经历杨丽娟事件,使得他不得不选择“隐婚”。但就在刘德华宣布妻子怀孕之际,却出现了杨丽娟2号。湖北襄阳一个名叫敖艳红的女孩,她表示愿意为刘德华守身一辈子。自己已经等了20年,即使再等20年、40年都不在乎。敖艳红还表示不在乎网友谩骂,“若我的事情传到香港,终于传到刘德华的耳朵里,哪怕只有一点就可以。”

  身为华谊兄弟的执行总裁,王中磊是几位爸爸中最忙的。他自己透露,每天要接上百个电话,处理30份以上的文件。导演组也透露,在录制期间,王中磊既要陪孩子,又要处理工作,无奈之下,他把酒店房间变成了“会客厅”。这其间,房间里开始往来大大小小的导、制片、演员……来访的第一位是井柏然,他的新戏是和天王刘德华合作,因此压力比较大,来找王中磊也是想寻求缓解压力的方法。

  为了帮助井柏然减压,王中磊竟然爆了很多料与井柏然分享。他说,一次拍摄期间,一位疯狂的粉丝趁着酒店服务员打扫房间时进到刘德华的房中,晚上刘德华回到房间时,粉丝竟然藏到床底下。而刘德华在房间按摩时察觉出异样,便提醒按摩师不要乱碰东西,按摩师一时不知所措,为自己澄清。后来,刘德华马上呼叫保镖对房间进行“搜查”,发现了这位粉丝,惊悚事件才告一段落。这段奇闻轶事让井柏然一下子减轻了心理负担,开开心心地出门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