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宋仲基能红多久 揭与李光洙“基情”【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09:56:21

  原文标题:宋仲基能红多久 揭与李光洙“基情”【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太阳的后裔》结束后,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的捞金生活刚刚开始。或许但看宋仲基你并不觉得他的外貌有多出色,只有当你把他放到太阳的后裔这部电视中,从那个角色去解读他的时候,才会发现他的魅力。

宋仲基能红多久

  长相稚嫩的宋仲基,一直给人奶油小生的感觉,不过李光洙却爆料,“仲基其实比大家想象的还要有男人味,尤其喝酒时更是如此。要是我喝酒喝着喝着睡了,他就打我的脸把我叫醒。”宋仲基曾在采访中被问到是否带过朋友回家,他坦言,“演艺圈的朋友只带李光洙回过家。”李光洙和宋仲基的友情,甚至好得让女演员嫉妒!

  在被珀莱雅相中、接了中国首个代言后,最近据说他又以40亿韩元(约2280万元人民币)接下vivo代言,同时,成为马克华菲的首席时尚官,随后还去了跑男。有消息称他目前已接下14个代言,而差不多有超过100个中国品牌在排队等他。

  宋仲基的身价已经远超当年的李敏镐和金秀贤,创了韩国明星海外广告价新高。不过,随着电视剧的结束,以及众多女粉丝开始踏上寻觅“新老公”的征途,他能红多久,还真不好说。

  话说回来,宋仲基欧巴何以突然爆红?据网友爆料,是《太阳的后裔》编剧金恩淑女士。据调查,韩国二、三十岁女性最喜爱的电视剧作家就是金恩淑。在她13年的编剧生涯中,创作了10部电视剧,“写一部火一部”,部部高收视率、部部出男神、部部引热议。在韩国电视剧圈,金恩淑绝对称得上是“收视率的保障”。比如《巴黎恋人》、《绅士的品格》、《继承者们》都是出自她手。

  金恩淑的“点金神手”把众多演员推上了明星宝座,掀起韩流。(她曾经在《on air》中借着宋允儿出演的女编剧一角说过一句话:只要是我的剧本,我就有信心把演员捧红,而不在于出演的演员是谁。)金廷恩、朴信阳、李瑞镇、金荷娜、河智苑、玄彬、李钟硕、金宇彬、李敏镐、金智媛……好些大腕儿都因接受她作品的“洗礼”而走红,或是二次爆红,当然也包括宋仲基!据说,2015年金恩淑编剧亲临宋仲基退伍现场,向他抛出橄榄枝,许诺把他塑造成新的男神。如今诺言真的实现了,你还能不佩服金恩淑充满自信的捧人能力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