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柯震东吸毒四大原因是什么【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05:02:19

  原文标题:柯震东吸毒四大原因是什么【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柯震东吸毒四大原因是什么

  柯震东吸毒四大原因,李代沫、宁财神、张默、高虎,昨晚6点多,名单上又确认增加了柯震东,以及他的好友房祖名。这是北京警方近一段时间来,连续开给社会的“明星吸毒名单”。亲人、公司痛苦万分,这帮明星,到底是怎么了?

  北京警方证实二人涉毒

  昨天,有媒体消息证实,失联多日的柯震东,确实已被北京警方控制,因为他涉嫌吸毒。而好兄弟房祖名也同时被抓,房祖名还涉及刑事犯罪。昨晚9点,北京警方的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正式发布声明,证实了两人吸毒传闻。“北京警方证实,近日演员陈某某(成龙祖姓房,后改姓陈)、柯某某等人因涉毒被拘留处理”、两人均“尿检呈大麻类阳性”、“对吸食毒品大麻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随后在陈某某住所内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

  目前,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东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东城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九把刀怒斥:放纵糟蹋你的幸运

  柯震东从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之后一夜成名,当时他还和导演九把刀、女主角陈希妍一起拍过反吸毒广告。广告中,他说:“好好地跟朋友聊天就可以发泄压力,就是你没有必要用到毒品。”

  昨晚,柯震东所属的经纪公司群星瑞智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在柴智屏由律师陪同亲赴北京了解情况后,也如约在晚间8点左右发声明,承认了这一事实。柴智屏道歉说:“(他)漠视了社会大众的期待……但我们对柯震东的错误责无旁贷,请让我们向社会大众郑重地道歉,说一声对不起!”

  而九把刀随后也表示,“我愿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电影,来交换他的品行端正……除了失望,随之而来的是羞愧与愤怒。”他怒斥柯震东:“旁边陪伴你一起努力的人,为你掉了多少眼泪,你不会知道,希望你成名后依然快乐做自己,你却如此放纵糟蹋你的幸运。这辈子除了对着脸一拳,我没有什么话要跟柯震东说的了。”

  成龙曾说:儿子吸毒我必报警

  相对于柯震东,房祖名的罪名要更严重,因为容留吸毒就是刑事犯罪。而房祖名的经纪人原本还在否认,但警方声明出炉后,他们也在紧急磋商,准备出台正式声明。

  让人叹息的是,在2009年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国家禁毒委员会举行仪式,聘请成龙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而成龙在提及儿子时还说:“他要是走了歪路,我必定报警抓他坐牢。”而现在,他已注定要和另一个父亲张国立一样落寞。

  释疑一

  为何频被抓?

  最近北京警方的禁毒工作,因为有了这么多的“明星代言”,可谓全国皆知。这些明星为何频被抓?原来北京在严打。

  北京警方昨天透露,2014年以来,市局以首善标准坚持“全警禁毒、全民禁毒”理念。特别是在近期开展的缉毒会战专项行动中,通过不断落实“全警禁毒”责任,抽调396名精干警力参与禁毒打击工作,积极发动群众参与禁毒等措施。而明星落网,都是通过群众举报、顺藤摸瓜的方式完成。这次两人被抓,就是因为助理孙某被群众举报有涉毒嫌疑,三人在一起吸毒时被警方一举抓获。

  为何都吸毒?

  圈内人透露,明星吸毒的,并不少见。为何概率这么高?第一,他们都有钱;第二,他们压力大;第三,他们觉得这样时髦;第四,他们觉得大麻不算真正的毒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