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蒋劲夫谈女厕真相称总是很残忍【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04:38:28

  原文标题:蒋劲夫谈女厕真相称总是很残忍【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蒋劲夫谈女厕真相

  蒋劲夫谈女厕真相。12月8日晚,蒋劲夫更新微博,自曝误入女厕的照片,并自侃称:“真相总是很残忍!”照片中,蒋劲夫正在水龙头弯腰洗手,而墙上偌大的“女洗手间”非常的抢眼,但他却浑然不知。此搞笑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以下摘取网友神回复:

  lxy从小不吃葱蒜姜:二十多年你终于走对厕所了!

  小小二老屁: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光明正大进女厕还发微博!!

  我很懒也很坏:你的性别终于暴露了。

  我也想对你笑:那么问题来了。你是女的还是男的?

  吴磊帅的感天动地:毫无违和感嘛!

  victory-vivi:关注你这么久了你居然是个女的取关。

  喬渡叁葭:夫仔,答应我,不要放弃治疗!

  hannasweetcookahaha:真的没被赶出来吗?

  蒋劲夫在个人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与“太子妃”张天爱的合照,并且配文字称:今天和你们的脑公合影了。

  此前在《太子妃升职记》热播时,还在剧组辛勤拍戏的蒋劲夫作为剧迷,就曾经收工后追剧到凌晨两点。本次和太子妃扮演者张天爱合影,蒋劲夫显得心情大好,一脸灿烂笑容,文字中也连配三个开怀大笑的表情。

  对于两位高颜值“国民老公”的自拍合影,网友们大多抱着喜闻乐见的态度,纷纷表示:“看到我的两位老公同框,我竟然一点都不嫉妒。”然而看到两人亲密合照,更多的网友则表示担心蒋劲夫的“人身安全”:“夫仔你要小心,太子妃的醋王老公已经在追杀你的路上了,你没有感觉到一股寒意吗?”

  从照片背景来看,蒋劲夫和张天爱应该是在今晚将要播出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彩排后台偶遇。上次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蒋劲夫就从“游戏王”转型歌手,献唱浏阳河并大获好评。据悉本次晚会,蒋劲夫将携同《寻找爱的冒险》中唐梦寻、唐梦龙两兄妹,再过一把歌手瘾,而观众对于夫仔本次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也报以很高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