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桂纶镁成名电影是什么大片有哪些【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04:28:19

  原文标题:桂纶镁成名电影是什么大片有哪些【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桂纶镁成名电影是什么:桂纶镁(Kwai Lun Mei),1983年12月25日出生于台湾省,华语影视女演员。2007年,桂纶镁因主演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而被观众熟知。所以说《不能说的秘密》是她的成名电影。

桂纶镁成名电影是什么

  2002年,还是高中生的桂纶镁便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在与陈柏霖搭档主演的青春爱情片《蓝色大门》中桂纶镁饰演了女主角孟克柔[2]。

  2003年,桂纶镁客串出演了由梁朝伟、杨千嬅主演的由几米同名漫画改编的都市言情片《地下铁》。

  2005年,桂纶镁与戴立忍搭档主演了以台北故宫博物院为题材的剧情片《经过》,片中桂纶镁饰演了台北故宫助理研究员阿静。

  2006年,桂纶镁还出演个人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在与黄河、关勇、李烈共同出演的校园话题剧《危险心灵》中饰演了问题女学生艾莉[3]。

  2007年,桂纶镁出演了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爱情奇幻片《不能说的秘密》,片中桂纶镁饰演了清新脱俗的神秘少女路小雨;同年,桂纶镁还在浪漫爱情片《最遥远的距离》中饰演了清纯可人的女主角小云[4]。

  2008年,桂纶镁先是与周迅、张雨绮联袂主演了由徐克执导的爱情喜剧《女人不坏》,片中桂纶镁饰演了只爱虚拟情人的摇滚女孩铁菱;之后,桂纶镁又与张震、戴立忍合作主演了剧情片《停车》;同年,桂纶镁还与蓝正龙、林佑威、郑有杰共同主演了都市偶像剧《波丽士大人》,并在剧中饰演了性格内向的女主角黄方仪[5];此外,桂纶镁还出演了另一部喜剧电影《天黑.夏午.阖家观赏》。

  2010年,桂纶镁先是与张翰、林辰唏、中孝介合作主演了都市爱情片《第36个故事》,桂纶镁在片中饰演了喜欢咖啡与甜点的咖啡店女孩朵儿;之后,桂纶镁又与谢霆锋、张家辉、陆毅共同主演了动作警匪片《线人》,桂纶镁在片中与陆毅搭档饰演一对黑帮夫妻;同年,桂纶镁还在与李连杰、文章合作主演的文艺片《海洋天堂》中饰演了四处漂泊的马戏团女孩玲玲[6]。

  2011年,桂纶镁与李连杰、周迅、陈坤联袂主演了由徐克执导3D武侠片《龙门飞甲》,桂纶镁在片中饰演了妖娆性感的布噜嘟;同年6月,桂纶镁还受邀担任了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的评审;随后,桂纶镁又在与陈坤、梁咏琪、江一燕合作主演的爱情奇幻片《肩上蝶》中饰演了研究员白兰;同年,桂纶镁还与郭富城、陈奕迅、刘若英共同主演了现代爱情片《全球热恋》,桂纶镁在片中饰演了Lily这一角色;此外,桂纶镁还客串出演了言情片《星空》[7]。

  2012年,桂纶镁在与张孝全搭档主演的都市爱情片《女朋友·男朋友》中饰演了女主角林美宝,桂纶镁也凭借此角色获得了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和第55届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奖两个奖项[8]。

  2013年,桂纶镁先是受邀担任了第15届台北电影节的评委;之后,桂纶镁又在与郭富城、夏雨、张震联袂主演的悬疑片《圣诞玫瑰》中饰演了身患残疾的钢琴教师李静,凭借此角色桂纶镁获得了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同年,桂纶镁还在与廖凡、王学兵共同主演的爱情悬疑片《白日焰火》中饰演了亦正亦邪的女主角吴志贞,本片则获得了第64届柏林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此外,桂纶镁还与孙红雷搭档主演了剧情片《触不可及》[9]。

  2014年,桂纶镁凭借《白日焰火》相继获得了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和最佳女主角提名;第12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以及再次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随后,桂纶镁又出演了现代剧情片《天涯知己》,并在片中饰演了女主角Vicky;同年8月15日,桂纶镁还受邀担任了台湾金马奖的形象宣传大使[10]。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