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霍建华和钟汉良哪个帅大家怎么说【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04:20:24

  原文标题:霍建华和钟汉良哪个帅大家怎么说【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霍建华和钟汉良哪个帅

  霍建华和钟汉良哪个帅。最近在网上能看到一则关于霍建华和钟汉良哪个帅的谈论,基本是各大论坛。有网友认为钟汉良虽然四十岁了,可还是保持得如此年轻,更有魅力,也有人认为是霍建华更有味道。大家争论不休,但殊不知,这两位古装男神都曾被傻白甜唐嫣给“承包”了!

  从《何以笙箫默》到《千金女贼》再到《活色生香》,唐嫣近期横扫了各大卫视的晚间黄金强档。作为2015开年荧屏最好运女主,她在一个月内集齐钟汉良、刘恺威、李易峰三大重量级男神,惹来了不少女网友的“羡慕嫉妒恨”。胡歌、霍建华、钟汉良、李易峰、刘恺威、Rain…唐嫣可谓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于是一场霍建华和钟汉良哪个帅的争论也在网上炸开了锅。

  据悉,霍建华出演过不少古装武侠剧,他通过《天下第一》这部电视剧开始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并通过《仙剑奇侠传三》大火了一把,在剧中他的苦情形象让人心疼。表情总是十分严肃的霍建华,也经常会出演一些霸气、寡言的形象,而这类角色也确实十分适合他。有人评价霍建华说,话说这是唯一一个不化妆就能上镜的男人。虽然论名气,他是20人中最小牌的,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与大美女关之琳在《做头》里的缠绵、不影响他在《海豚湾恋人》《天下第一》《胭脂雪》《仙剑奇侠传》里的偶像气质。获奖感言:“我曾想获第一,但却排在了最后,不甘心啊,不甘心!”而最近在花千骨里的精彩表现更是让霍建华的名气更涨了!

  另外,霍建华和钟汉良哪个帅呢。关于钟汉良,他的籍贯是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1974年11月30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歌手、舞者。1993年于无线电视台出道,1995年发行个人第一张专辑《OREA》,音乐以舞曲为主。先后发行过《在你身边》《流向巴黎》《视觉动物》等十余张专辑,并成立“花花草草音乐工作室”,古装代表作:《鹿鼎记》、《天涯明月刀》、《逆水寒》。因为出演何以笙箫默,更是吸引了万千粉丝,被称为超级暖男!许多女生心目中的理想男友形象!钟汉良也是一位偏爱古装剧的男演员,他所出演的古装剧也给观众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2012年与观众见面的《天涯明月刀》让钟汉良更进一步的被内地观众所熟悉,这部古装剧也稳固了钟汉良古装男神的地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